close


從專三開始...
從師大BBS的一群人間聽聞起這家店後...
下課就都往這間波西米亞咖啡館跑..
也在這認識了許多人..
老闆胡哥..老闆娘馥茹..兩個可愛的小孩..(後來增加成三個)
跟裡面的常客:簡唐,麥叔,靜,小玉,肉腳,小鬼,華芳,Ben...等一堆人..
慢慢的自己也成了常客...
到後來一個星期到那報到五~六天..
也因此...慢慢的越來越懂許多咖啡的知識..

喜歡在波的生活...是如此的悠閒..
喜歡與波的人談天...是如此的歡樂..
也在這裡...結交到了許多的好友...
後來因為個人的因素...
比較少去波西米亞待著...
但一段時間總是會回去走走..
偶而會約朋友去那吃吃好吃的雞腿飯...
但這樣的偶爾回去.
不太會遇到以前的常客朋友..
認識的店員也都換過好幾輪..
有時...更是連胡哥夫婦都不在店裡...
就更少回到波...

昨天打完球...
跟老婆還有個朋友約去波吃午飯..
ㄟ...這個店員女孩...
怎麼有些像馥茹..
不會是他們家的那個老大吧...
ㄟ...不要亂認...等會說錯就不好意思了...
不過...就算是他們家的老大...
以前不就這麼高嗎!?
(手比比大概腰的高度...)
也才過幾年而已...
不太可能吧..
等等...
"也才過幾年而已..."
是幾年了..
我來算一算ㄛ...
我五專入學是民國83年..
專三四左又就是85~86年..
現在是民國96年..
瞎米...一眨眼這樣就過了十年以上了...
哪哩嘎~~!!!!!
我的青春ㄚ...
那...這個漂亮的店員就很可能是...
(呃...漂亮的店員...你帶個老婆還大肚子...再漂亮的店員你也沒機會了..)
好吧...
不須要去追究什麼了..

等了一會兒...
喝了湯跟麵包後..
再等了一會兒...
(到波吃喝東西..等東西出來要相當的時間...這是從一開始到現在都沒變的.)
終於看到了睽違以久的"雞腿飯"..
說到這個雞腿飯...真的是讓人覺得夭壽的好吃ㄚ..
經過一眨眼的時間...
當漂亮店員將剩下兩根骨頭的盤子收去時..
馥茹也從廚房走出來了..
當然..我這個傳說中的老客人要打個招呼...
又等了一會...等老婆他們吃完飯...
我就走去吧台那..
跟馥茹點杯最愛喝的"摩卡奇諾"...
馥茹竟然跟我說...
他女兒不相信我是皓雪...

瞎米...她真的是她女兒...
我果然沒有辜負我爺爺的名聲ㄚ..

(ㄟ...這個梗前一篇文章剛用過..換一個吧...)
等等...
揪都麻ㄉㄟ\...
什麼叫"不相信我是皓雪..."
我應該沒變胖ㄚ..
我也不相信我有變瘦..
雖然我很久沒出現了..
但是...
這樣一句話..
是說....
我變老了嗎!?!?
唉...


(這是我最愛的摩卡奇諾...波會畫很多總圖案在上面ㄛ....)

後來...又有跟馥茹聊了一下..
老朋友的感覺真的很好吧..
看來...以後真的要多抓空檔去走走..
畢竟...老店,老朋友,好咖啡...永遠是最美好的組合...


波西米亞人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76號B1
(捷運台北車站華陰街出口附近)
電話:(02) 25500421
傳真:(02)255064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