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兩天跟老婆情商..
請她星期五先去產檢...
這樣星期六...我又可以去打球..
老婆大人也很寬容的答應了小的這悲微的要求..
於是周五晚上十二點半...準時睡了..
然後~
喵的...好像在半夢半醒之間..
聽到老婆說睡不著..
ㄟ~~~林背很累ㄋㄟ..
整天狂看危險心靈...
又沒睡午覺...
晚上又出去...
明天還要打球..
你看你要幹啥都好...讓我睡覺啦~~~
睡夢中...好像被打醒兩次..
因為"傳說中"的打呼聲太大吵到老婆...
(因為自己從沒聽過..所以是傳說中....)

於是...星期六上午8:00...準時起床...
搖了搖老婆..
不動..
再搖..."我要再睡一下..."
好好好...再多睡五下十下都行..
於是...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時間一下子就到了九點半...
沒錯..
就是九點半~!!
老婆也願意起床了...
換一換出門...
到了華江國小外...
當然不能讓老婆餓著...
又買了早餐...
跟上次一樣..
進華江國小..
按電鈴...說出通關秘語"打球"
(下次真想說"芝麻開門"...)
走到了四樓...
唉...為啥每次走到四樓就想回去了...
走進球場...
哇哈哈...我又來了..~!!
瞎米...
已經10:40幾了..
光陰也太似箭...歲月也太如梭了吧...

快快的熱完身..
打了兩場球..
喵的...已經11:20了..
好吧...時間到了就該休息了..
把拍子收進球帶...
準備拿衣服..
就在這個"摸門特"!!
宗典老大說話了..
"你今天沒運動到什麼...我跟你打五分鐘.."
喵的...
真是另人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一句話ㄚ.
但是...機會難得..
上吧..!!
(喵的...寫這段時想起來頭皮還會發麻...)

五分鐘過後...
宗典留了兩滴汗...
準備跟瑞小蘭收拾場地..
(還好不是收屍...)
而我...
沒錯...你看到旁邊那個氣喘如牛..累的像狗的那個..
就是我啦...
老婆這時還風涼的說了一句...
"那以後我可以再睡晚一些...你來打五分鐘就可以了.."
喵的..
我....無言~!!!
(也不是無言啦...一來是喘不過氣...二來...我怎麼覺得天堂離我好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