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雪:跟你說ㄛ...昨天我看電視ㄚ...
以荻:嗯~!?
皓雪:有醫院不但可以讓爸爸一起進產房..
以荻:ㄣ~!
皓雪:還可以像剪綵一樣的去剪臍帶ㄝ..
皓雪:(手一邊做剪東西的樣子...)
以荻:(看了看皓雪)
以荻:那你要不要跟我進產房ㄚ...
皓雪:呃....
以荻:ㄣ!?
皓雪:我看....
以荻:(瞄了瞄皓雪)
皓雪:我還是負責在產房外走來走去的工作好了..
以荻:瞎米...
皓雪:(很認真的點了點頭...)
以荻:你怎麼可以這樣啦...
皓雪:(很認真的..) 你知道嗎!?..我這麼做也是為我們好...
以荻:哪哩咖~
皓雪:真的...我跟你進產房是小事...
皓雪:我只怕...
以荻:!?
皓雪:到時你離開產房...我就準備進骨科病房了...
皓雪:(邊做手被捏爆的動作...)
以荻: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