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心的路人提點之下...
謎底終於解開了...
原來...這次我真的上了無名"首頁"..
還不是無名網誌的分類...
而是無名小站的首頁...
真是讓人受寵若驚ㄚ....


有點小...
拉大一點看看....


清楚吧...
哈哈...
這次真的可以跟哥哥姊姊叔叔阿姨炫耀了...
我真的上的無名"首頁"了..
還不是網誌的第XX頁...
是真的貨真價實的"無名首頁"...
哈哈哈...
還有我跟老婆的Mii對話的樣子...
標題下的也真猛...
"玩WiiFit十天真的Fit了嗎"
(老實說....玩了10多天...只減了一公斤ㄚ....)

好啦...囂張的說完...
也寫些話給第一次來的朋友..
很高興有那麼多人來這看看...
皓雪的部落格雖然成立沒很久..
但都很認真的去寫每一個主題...
(不免俗的...當然有些比較混啦...)
而因為個人因素...
本身碰的東西也雜...
希望這裡不只有wii fit的文章引起你的興趣..
希望你們多看看...
也更希望能多多給小弟意見...
謝謝...!!

最後....狗腿的感謝無名小站...
雖然讓我驚嚇了幾個小時..
但是...
哈哈哈哈...
我真的上了無名首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