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開台灣銀行的影印紙標...
中午又跟一掛台紙的人與同行去吃飯...
吃完又回公司拜尾牙...
拜完又繼續吃...
就這樣吃吃喝喝的到了八點準備要回家時..
順手在公司開了自己的網頁...
瞎米...
流覽人數....169人...
我有沒有眼花..
不過因為趕著回家...
就先跟家人離開公司回家了...
洗澡的時後跟老婆說起這件事..
老婆也說..."你眼花了吧..."..
洗完澡...整理些東西..
又再次上了我的無名..
瞎米...變成190人了...
囧rz
現在是怎樣...
按一下重新整理..
重整時刷一刷眼睛...
也把眼鏡擦乾淨...
瞎米...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好吧...剛好我有裝線上人數觀察..
點進去看看吧...
ㄝ...大多數人在看我wii fit的文章ㄚ..
ㄟ....
毛五郎叔叔ㄌㄟ...
我要射麻醉針破案了...
原來ㄚ...之前寫完wii fit 的介紹後...
有另外發一個文章在巴哈姆特的wii fit 板..
應該是那邊轉來的吧..
(不過也可能是某個很厲害的部落客轉po了我的網址...)

真是讓人驚訝的事情阿..
在1/19的上了第24頁的"首頁"後...
在1/23又發生了210人次以上的人氣..
到底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到底是怎麼樣ㄚ...
(來個跑來這邊看文章的新朋友...告訴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