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上星期要回台南包粽子前..
綠正妹的Katel跟凱特打結都出聲說要跟小弟ㄠ幾個粽子..
開玩笑...正妹都開口了..
有粽子當然分享一下的啦...

於是星期一到了公司...
收到了前一天從台南自己寄過來的粽子...
(沒辦法...實在太多了..用寄的比較不暫行裡箱的空間ㄚ)
就在出門送貨的第一站排往katel的店...
不過要出門之前總是要先聯絡一下的ㄚ..
先打電話聯絡一下katel , 不然到時不在店裡就好笑了...
皓  雪:喂~您好!請問X小姐在嗎!?...(XD..就不要在這公怖katel的姓好了..)
Katel :是的 , 我就是X小姐...請問您是?!
皓  雪:您好~我是貨運行 , 這裡有一個從台南寄過來要送去給您的包裹...
Katel :(喃喃自語) 包裹!?
皓  雪:是的!是冷藏的包裹 , 好像是粽子吧...
Katel :(喃喃自語) 粽子!?
皓  雪:是ㄚ...我是皓雪啦....
Katel :$%#$@$$%#%!%@#%@#

於是皓雪照往例的把貨疊一疊...
就驅車前往Katel的店了...
XD...katel店外的路真是小一條ㄚ.
我的小貨車上次完全無法暫停...
不過這次運氣不錯...停在看到的的轉角處...
(XD..當然要看的到...不然還被開單就虧大了...)

把車停好後...就把粽子拿進去給katel大美女了..
這時一定要說跟上次一樣的話ㄚ...
Katel真的是宇宙霹靂無敵超級天下無雙的氣質大美女ㄚ
為什麼又狗腿了呢!?..
因為katel自己掏腰包送了咱們家阿嘟嘟這兩個東西ㄚ...
(不過katel好像很在意上次我抖出她送贈品給阿嘟嘟 , 所以這次強調是她出錢買的)
 
然後兩個人就在katel店裡稍微聊了一下...
皓雪又急急忙忙的跑去送貨了...
等回到了公司...
XD...buboo還有現場記實ㄚ...

哇ㄌㄟ...我送去後katel中午就開剋了起來..
還拍了照片ㄚ...
手腳會不會太快了....
囧rz~
(XD..中間為什麼會有櫻桃...我可沒送櫻桃ㄚ..)

而katel也發揮出她名媛的實力...
在buboo上專業的分析了粽子的內容物...

對照一下我在"粽子節到了就要包端午"一文中寫到的內餡...
花生炒過的糯米 , 日本的干貝 , 香菇 , 蒜酥炒蝦米 , 豬肝 , 栗子 , 肉 , 鹹蛋黃...
少了干貝與香菇 , 豬肝認成了雞肝...
katel大姊...功力要再加強ㄚ...

當然啦...最後人家有送東西給我們阿嘟嘟..
我們就該讓大家看看阿嘟嘟喜不喜歡新玩具ㄚ...
又是那句老話:有圖有真相~
阿嘟嘟連睡覺都抓著不放呢~
(口胡~明明是你趁著ㄚ嘟嘟睡覺時塞進他手上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