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朋友應該有注意到...
在katel篇時有說到了皓雪在之前就答應要給katel跟凱特打結粽子..
呃...為何第二篇是寫satura大正妹..
而不是凱特打結呢~?..
答案很簡單...(口胡~標題就有了ㄚ...)
沒錯...就是到寫文章的今天...皓雪還無緣見到凱特打結大正妹ㄚ..

不過我想大家在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之前..
應該也會想知道凱特打結到底有多正...
(當然啦...隱藏版的都麻會很正ㄚ~)

而在上週要回台南前...
皓雪就偷偷的問一下凱特打結在哪邊出沒較多..
之前一直以為凱特也是在大台北一帶走跳...
沒想到...瞎米...凱特打結住基隆~!!!
口胡~雖然上一篇中皓雪哥說我為了正妹連喜馬拉亞山都會順路...
不過...這是誇飾法..不是事實ㄚ..

好吧...問問凱特打結地址寄給她好了...
不過凱特打結人好好...很貼心的說不要浪費那個運費...
以後有機會週六再拿沒關係..
(呃...這是委婉的不給地址的說法嗎!?..)
既然凱特打結都這麼說了就一切隨緣吧...

於是在皓雪拿了粽子去給katel後...
某隻在buboo的貓NS也說要寄粽子給凱特打結...
所以凱特也在那晚把地址密給我了...
還很貼心的寫到..
因為有給貓了,怕你又說不公平,不過真的可以不用寄!!心意我有收到了^^感恩啦!
好吧...地址都拿到了..
隔天來寄一寄吧~...

( 來兩張凱特打結的正妹照當分隔線吧...)

隔天早上一樣到了公司上buboo打屁兼處理一些公事時
剛好同行葉哥的公司的人來公司拿紙..
那位叫阿昆的仁兄剛好拿了紙下午要去送基隆~
XD..哪有那麼巧的..
這種天上掉下來的機會當然要問問囉...
皓雪:能不能幫我送粽子去基隆給網友
阿昆:(不屑)送給網友...應該可以吧...
皓雪:是ㄛ...看你方不方便ㄚ...
阿昆:地址給我 , 我看看...(邊看地圖中...)
皓雪:ㄣ...不會太麻煩吧...
阿昆:(仍有些不屑) 要送給什麼網友ㄚ..
皓雪:送給一個正妹...
阿昆:(眼睛一亮) 真的假的...粽子拿來...
皓雪:(嚇到) 呃..不過我還沒聯絡人ㄝ...
阿昆:沒關係...我先帶粽子走...你再慢慢聯絡...
皓雪:呃...這樣不好吧...(囧rz.
阿昆:快啦...正妹ㄝ...粽子拿來...

皓雪:那如果不在怎麼辦...
阿昆:不在我就幫忙把粽子剋掉ㄚ~

呃..擺明阿昆打的就是看正妹跟剋粽子一定會得到一個的主意...
不過讓阿昆看看凱特正妹也沒關係...
好吧...開始努力聯絡打電話給凱特打結吧...
一直從早上11點打到了下午一點半才打通...
結果凱特打結那天出門在外...
阿昆很高興的隔天跟皓雪說粽子很好吃ㄚ...
真是一整個囧到爆ㄚ~

而那天晚上與satura約要拿粽子給她時..
凱特打結又出現了...
聽到我要送粽子給satura也順口跟我要粽子..
XD...好吧...明天看公司剩多少就一人一半吧...
反正早上研究過凱特家應該不算基隆...而是汐止外圍...
而離皓雪某個汐止的客人應該不太遠...
好吧..隔天就衝吧...
來個送粽子一日遊吧~

而隔天出發前仍是沒看到凱特上線..
於是想說下午再打給她好了...
沒想到在還沒到達satura所在的台大前...
皓雪接到了凱特打結的電話...
凱特:你今天有沒有要來~
皓雪:呃....(口胡~難到是不知明酒店小姐來招生意)
凱特:你出來了沒~
皓雪:呃....你是....(口胡~出來了就要付錢呢~)
凱特:我凱特啦..
皓雪:喔~凱特ㄚ~我出門了...四五點才會到你那邊吧..
凱特:是喔~可是我再想要不要出門呢~
皓雪:那...那怎麼辦...(看不到正妹怎麼辦)
凱特:你把粽子拿去satura那了嗎!?
皓雪:還沒~
凱特:那你把粽子拿給satura吧..我再去跟他拿!!
皓雪:ok~ok~!!

所以...凱特打結跟皓雪可能真的很無緣吧~~
囧rz~
當然...最後要來一張凱特打結閃到爆的照片ㄚ...
( 呃...就叫你們非禮勿視了還一直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