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六皓雪的msn躺著忠佑離線前傳來的訊習..
"皓雪 , 你的婚紗是不是在蔚藍海岸拍的ㄚ.."
呃..會問這問題...不會忠佑要結婚了吧...
當年德明羽球四少除了我結婚外..
宗典 , 忠佑 , 阿宏都還沒結婚...
終於出現第二個要結婚的了...真是高興ㄚ...

星期天還是跟忠佑在msn錯身..
但忠佑傳訊來有說他真的要結婚了
於是星期天下午就打給忠佑...
本想說蔚藍海案我有會員,介紹可以少1200
不過他已經下訂也已有折扣了...
於是聊了一下天,確定他的婚期是7月多...

星期二晚上在線上看到瑞小蘭..(瑞小蘭跟宗典是一對ㄚ...)
於是就跟瑞小蘭說...
"你知道忠佑要結婚的消息嗎!?..."
於是瑞小蘭同學傳來了有如晴天霹靂的消息...
"對ㄚ...沒想到他們比我們早兩個月呢~"..
哪哩咖~~~ 
三個小叮噹ㄌㄟ...
套句昨天凱特打結在buboo說的...
我覺得身為綠正妹的一員,我不應該再罵一些人之初性本善等等有損團體形象的字眼。
只有的一個字也不行。以後統一用”髒話”代替”髒話”

雖然我不是綠正妹的一員..但是我身為綠正妹的團長與凱特打結的民間友人..
所以一定也要響應一下...
"髒話"...下面這句話是怎麼樣..
"對ㄚ...沒想到他們比我們早兩個月呢~"..
"對ㄚ...沒想到他們比我們早兩個月呢~"..
"對ㄚ...沒想到他們比我們早兩個月呢~"..
"對ㄚ...沒想到他們比我們早兩個月呢~"..
"對ㄚ...沒想到他們比我們早兩個月呢~"..

"髒話"...雖然我是很高興看到你們結婚..但這樣一起來是怎麼回事..
"髒話"...雖然我也想早些看到你們結婚..但先前都不說是怎麼回事..
 
(找不到忠佑的照片..但在前陣子的文章中就有出現當時沒說要結婚的宗典與瑞小蘭)

於是在這個摸門特...(好久沒用這個詞了...)
皓雪腦中浮出了網路流傳以久的這句話...
"出來混的 , 早晚要還 "..
是ㄚ...既然出來混了...該還的早晚還是要還...(喵的...還一次還兩筆ㄚ..)
而為了確定這句的原句...
於是皓雪又透過buboo向特技神人凱特打結請教...
原來"出來混的,早晚要還"是出自無間道2ㄚ...
XD...怎麼我完全沒印像...
香港原句就是今天的標題..
"出得黎行,遲早要還"

而又在這個摸門特...皓雪又想到了..
有一就有二 , 有二就有三 , 無三不成禮..
喵的...福無雙至,禍不單行....等等...喜事不能用這詞ㄚ..
既然忠佑跟宗典都要結婚了..
不會看起來感情穩定的阿宏也好事近了吧...
 
於是為了我的荷包...錯...為了好友的幸福..
在隔天送貨去阿宏公司時把他叫下來..
把這兩個訊息給他後順便跟他逼問..
呼...還好阿宏還沒這打算...
不過在我跟阿宏聊到"出來混的,早晚要還"這概念時...
阿宏突然又點了另一件事..
"對ㄚ...出來混的早晚要還...而且這兩個你之前還漏過了..."..
呃...對吼...我結婚前沒去打球..
這兩包我都沒賺到...
但現在跟宗典,忠佑與瑞小蘭交情那麼好...
紅包是絕不能小的...
好吧...到時吃喜酒時多吃一點回本吧...

最後...前兩天凱特打結也在buboo分享了一段youtube的影片..
就獻給即將進入歡樂甜蜜墳墓的兩對新人...
你~準備好了嗎!?


寫到最後...突然想到我忘了一個人ㄚ..
就是傳說中馬子一堆專情無比的翁林小書同學..
不會突然來個大黑馬...說他下個月要結婚吧~!!
 
最後的最後...既然說到結婚議題...把皓雪自己的結婚照放一張上來吧...
皓雪自己很喜歡這張ㄛ...
忠佑...去蔚藍海岸拍不要客氣...那些熊熊要跟老闆ㄟ下來拍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