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了公司...
照往例開啟了電腦...
連上網... 開自己的無名...
在這個"摸門特"...
瞎米....


ㄟ....傳說中上首頁這種事....
竟然在我沒上網的星期六發生了...
(我知道...很多人上到不要上了...但這是我的第一次ㄚ~~)
趕緊點進去看看ㄚ....

哇~~~
他叫我跟爸爸媽媽朋友兄弟姐妹炫耀ㄝ...
這在別人家常看...
我這邊第一次ㄝ...
ㄟ...
等等...
是影音ㄚ...
瞎米...465名...
瞎米...點過去在第24頁...
這麼後面好像也沒什麼好高興的...
啥...
是陳匪揚祺的影音上榜ㄚ......
本來上星期在清空間時...
差點把他刪了...
哇ㄌㄟ...
還好沒刪掉ㄌㄟ... 
刪了不就沒有上首頁消息..
也不會有這篇網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