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昨天的打球後.. 
早上起床... 
啪!啪!啪!啪!啪! 
呃..完了.. 我今天又要變成了"無敵鐵金鋼"... 
於是心中唱起了我的主題曲... 
"登登登燈~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登登登燈~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無敵鐵金鋼~無敵鐵金鋼~無~敵~鐵~金~鋼~!! "
"鐵光光~鐵光光~~!!"

 "全 ~身~鐵~光~光~~!!"

不過還是要不動聲色的爬下床..
畢竟昨天說過...若是唉痛或是唉酸就要罰1000元..
所以...只好一切都忍下來吧..

不過...好景不常..
早上又被叫去載老婆到市場買菜..
當車子停在菜市場旁的立體停車場"三樓"時..
我知道...
完了~
當慢慢的偷偷的忍耐著爬下樓...
快到一樓時...
被老婆發現了我的奇怪步伐...
於是....
嘿嘿嘿...嘿嘿嘿...
口憐的皓雪就一路被笑到一樓...
買完了菜...
走回停車場..
唉...
他X的...怎麼那麼高ㄚ....
於是...還是只能辛苦的一步一步往上爬..
口愛的老婆呢..
也是辛苦的一步一步的狂笑往上爬..
唉...
更苦命的是還被老婆用話酸我....
老婆:腳...酸不酸ㄚ....
皓雪:一 ~~ 點 ~~ 也 ~~ ~~ 酸~~!
老婆:酸的話要說ㄚ...我幫你"揉揉"
皓雪:不會ㄚ...我一點也沒事...
皓雪:(廢話...揉一下一千那麼好賺...我當然知道ㄚ..)

苦命的還沒完..
回到家...吃完午飯...
輪到皓雪媽媽出招了..
我們下午去SOGO逛逛~!
瞎米...
叫我用這種被鐵化的身體...
去周年慶的SOGO逛逛..
哇ㄌㄟ...
今天皓雪的媽媽跟老婆是很想把我玩死是吧..
嗚~~~~
不過..我下次還是要再去打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