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皓雪小心亦亦的跟老婆還有媽媽說...
"明天有沒有事...沒事我早上想去打球.."
皓雪媽只回了一句:"你就不要星期一唉全身酸痛..就隨便你"
老婆也捕了一槍:"哎一聲酸痛,就罰1000元..."

於是...
11/17日...一早八點就爬了起來..
老婆說還要再睡五分鐘..
好吧...不要說五分鐘...十分鐘也給你睡..
(沒辦法..太著急到時老婆說不去了就悔了..)
於是...多睡10分...
起來東摸西摸...
再慢慢的吃個早餐...
9:10終於向我睽違一年的羽球生涯出發了...

9:40...走進了華江國小...按電鈴..!
說出了通關密語..."打球"...
嘟~~~門就開了...(下次說芝麻開門不知道有沒有用)
爬到了四樓的活動中心..(怎麼覺得會累了...)
打開門...就看到很久不見的大家...
(什麼大家..不就只認得宗典&忠佑與瑞小蘭嗎..)
在宗典與忠佑熱情的打招呼..
與瑞蘭"姐姐"熱心的提醒我要熱身後...
我終於...踏上了睽違已久的羽球場上..

再先熱身一會..
球感沒有喪失太多...
就開始一場場的比賽了..
打了兩個多小時...
覺得自己是有退步也不太多..
就是吊小球與切球這類的打不過網...
與殺球與長球這類的高球長揮拍落空外..
也都沒太多的問題了..
(先生..除了吊球,切球,殺球,長球外...羽球還有什麼球..)

到了12:00...
很高興愉快的準備回家了..
以荻也很高興的跟瑞蘭"姐姐"說再見後...
結束了這次的打球活動~!!
(呃...我的手,我的背...好...爽ㄚ~~)
(接下來的兩天..."酸"跟"痛"兩個字可要記得不能說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