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最親愛的老婆...
情人節快樂...
懷孕至今九個多月的日子裡..
辛苦你了...

從似水年華認識了你...
到依拉索時的相熟...
一起去看電影..
一起去逛花燈..
一起去過了許許多多的地方...
走過了許多的路 ...
經過了許多的事...
到結婚 . 到懷孕...
甚至即將我們都要成為爸爸媽媽...

情人節快樂...
我也希望每天能讓你快樂..
雖然我常常很糊塗..
雖然我愛看電視..
雖然我也愛打電動...
雖然我常事情放著寫網誌...
雖然有時我也是很懶...
不過...
真心的希望...
無時無刻的每一分每一秒...
你都能快樂...

今年的情人節沒有花...
今年的情人節禮物也還沒買..
今年的情人節...
喵的 ...離過年太近了...
電視也太晚預告了吧 ...

不過...在怎麼樣也是要...
祝我最親愛的老婆...情人節快樂..
祝即將誕生的寶寶...情人節快樂..
祝看這篇文章的你...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