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婆 , 你還記得曾經我寫過的這個故事嗎!?..
親愛的女兒 , 妳應該還未有機會看到把拔寫的這個故事吧...
在情人節的這天....
我決定再次修改曾寫過的這個故事..
獻給妳們 , 我最深的愛....

從前從前 , 有一個男孩從遙遠的鄉下來到了繁華的大城市中....
在剛開始的一段日子之中 , 許多的不適應與不習慣不斷的衝擊著這個男孩...
隨著時間的流逝 , 也讓男還逐漸的學會了適應...
除了一顆赤子之心仍然存在以外...
許多的時候與許多的人們...
漸漸的都覺的男孩早已變成了一個城市人....

又過了許多年之後 , 男孩仍是喜歡稱自己為男孩...
雖然早已出了社會 , 雖然早已經歷了許多風雨....
雖然...男孩早已老練的如一般的男人....
但這位男孩仍是喜歡稱自己為男孩...
或許...只是想要抓住藏在心中一點原始單純的心情吧...

這麼多年來 , 男孩也遇到過了許多的女孩...
男孩在感情的世界中跌跌撞撞...
但男孩始終未曾找到一個可以互相欣賞 , 互相依慰的女孩
直到遇到了那個女孩

漸漸的 , 男孩與女孩常常一起出去玩...
他們走過了許多的地方 , 他們一起笑鬧一起歡樂...
女孩陪著男孩走過了男孩生命中的一場巨變....
男孩也陪著女孩走過了一段低潮....
漸漸的 , 城市的各地都有著男孩與女孩走過的足蹟 ,
漸漸的 , 男孩與女孩越走越近 …
 
直到有一天 , 男孩把他的心意告訴了女孩....
女孩告訴男孩自己不好 , 但男孩卻從來不覺的女孩有哪裡不好 ;
女孩告訴男孩說她自己不可愛 , 但男孩最喜歡的是她撒嬌的樣子與她的笑容 ;
女孩說自己配不上男孩 , 但男孩卻覺得女孩或許是他真正要找尋的對象 ;
女孩跟男孩說她很任性 , 但男孩卻只看到她的貼心…

或許是男孩感動了女孩 , 女孩也答應了男孩的追求...
但男孩卻常發覺女孩好像還在憂慮著什麼...
或許女孩仍是有著許多的煩惱...
或許女孩怕被傷害...
或許女孩仍有著什麼顧慮....

男孩雖然不想給女孩太多的壓力與更多的煩惱...
但仍是不停的與女孩說著講著...
只希望女孩不要想太多...
只希望女孩能好好的享受著他的愛…..

或許是男孩真的太笨拙了...
或許是男孩在感情上真的懂的不多 ,
但在今天 , 男孩想要藉著一張卡片一張信紙 ,
告訴女孩一段他心中想說的話 ,
這是一段希望女孩能深深記著的話….

『 我想很認真的對你說 ,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
     雖然…我不能保證能每一天每一刻在你須要的時候陪伴著你…
     雖然…我也不敢保證說我們之間永遠不會有爭吵…
     雖然…我更是無法保證我們之間都不會有任何問題..
     我只能向你保證…我會盡力的去讓你快樂…
     我只能向你保證…我會盡我全部的心力…不去讓你受到傷害 !!  』

許久之後 , 男孩與女孩結了婚...
許久之後 , 男孩與女孩生了一個可愛的小寶寶..
而在小寶寶即將滿一歲前的情人節..
男孩從電腦中找出了許久以前寫給女孩的這篇文章...
於是男孩決定給女孩一個驚喜...
將這篇文章再次修飾了一次...
把這篇文章放到了自己的部落格上面...

親愛的老婆 , 情人節快樂...
親愛的女兒 , 情人節快樂...
給我最深的愛,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