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ly : 我之前燒的神鬼奇航3有沒有在你家
皓雪   : 你又沒燒什麼`鬼的山~
(這邊就是亂扯的開始...)
Winly : 真的啊
皓雪   : 我那個"什麼鬼的山"還是用租的
Winly : 什麼山?!
(皓雪哥迷惑了...)
皓雪   : 神    鬼  奇航    3
皓雪   : 什麼   鬼    的    山
皓雪   : 沒有幽默感
Winly : 哈
Winly : 我還以為是斷背山
皓雪   : 斷背山也有故事.
(準備鬼扯以前聽過的笑話)
皓雪   : 你有沒看過斷背山...
皓雪   : 呃...我應該不會去看吧...
皓雪   : 為什麼.
皓雪   : 因為我沒找到斷背1跟斷背2..
皓雪   : 直接看3會不會接不起來.
Winly : 說得好
(換皓雪哥的戲隱犯了...)
Winly : 不會
Winly : 他是單獨的故事
Winly : 前後不相連
皓雪   : 真的嗎!?
(皓雪的戲隱看起來也很大...)
皓雪   : 不過..
皓雪   : 為什麼我去租片店..
Winly : 而且1跟2的主角還在找
皓雪   : 找不到斷背1跟2ㄚ.
皓雪   : 3那麼有名
皓雪   : 應該會有前面兩片可以租吧.
Winly : 他先拍3,最近李安正在籌備
Winly : 所以你找不到
皓雪   : 所以說...
皓雪   : 跟星際大戰一樣囉€.
皓雪   : 先拍456...再拍123
Winly : 對對對
(兩個人都已經覺得扯不太下去了..)
Winly : 媽的,我還跟你演這麼久...(怒)
皓雪   : 哈哈
皓雪   : 這對話可以貼上網誌.
(沒錯...什麼事都可以上網誌ㄚ..)


PS.喵的..在皓雪po上這篇網誌後...
皓雪哥也不服輸的在他的無名寫下了傳說中的...
完整對話ㄚ~~~
大家去看看吧...
http://www.wretch.cc/blog/winlychen&article_id=98890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