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的中午...
送貨送的很累...
跟我一起出門的朋友...
剛好要去門診中心報個價格...
所以皓雪就很快樂的將車子插在門口..
給他瞇一下囉...

突然間...電話響了...
皓雪: 喂~~~您好~!!
某女: 喂~~你是XX嗎!? (XX為皓雪舊的名字...)
皓雪: ㄣ..你是...
某女: 呵呵...你聽不出我的聲音ㄛ...
皓雪: ㄛ...OOㄚ
...(OO為皓雪某個朋友的名字..)

然後...那個人就跟皓雪說要借三萬元急用..
後天就還我...
不過...
很不幸的...
那個人皓雪本來就不熟..
更何況...三萬ㄝ...
林背哪系吾三慢~~
(林背要是有三萬)(林背應該就不用翻譯了吧..)
我就可以把想要的電動都買起來了..
切~~~
然後皓雪就很認真的推詞..
也很認真的想真的要借..要怎麼跟老婆說..
還更認真的把另一個跟OO朋友熟的朋友的電話給了她..
然後...
她也很認真的拜託我..看能不能找朋友借...
(喵的...認真的鬼...跟本那時就睡到一半迷迷糊糊)

當掛了電話以後..
眼睛又閉了起來...
一秒鐘..
兩秒鐘..
三秒鐘...
四秒鐘...
五秒鐘...
喵的...剛那是什麼鬼..
不就是傳統的詐騙手法嗎!?
喵的...我呆子ㄛ...我說個朋友的名字幹啥...
喵的...我呆子ㄛ...我跟他說那麼久幹啥..
喵的...我呆子ㄛ...我還把朋友的電話給他幹啥...
喵的...我呆子ㄛ...我竟然上半個當去了..
於是...
趕緊起來打個剛被我賣掉電話號碼的朋友..
確認一下他是不是清醒的....
(喵的..自己迷糊還要確認別人有沒有清醒)

不過...
寫這篇的用意..
一來是耍寶..
二來是要各位看關注意一下..
真的...真的...
打詐騙電話的人...真的很厲害...
說的超順...也不會讓你覺得怪怪的..
所以...
大家一起注意ㄛ..
(自己傻...不要牽拖大家注意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