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乖乖的不早不晚的在一點多時入睡...
為了今天的打球...
不能打最近再瘋狂的惡靈古堡...
要跟老婆早早睡...
(最主要是要老婆早些睡...)
(不然明天叫不起來就 囧rz 了)

早上八點十分...鬧鐘響了...
老婆照往例...動也沒動...
八點十五...手機響了...
老婆還是沒動...
先戳兩下...
把手機調在8:25...
當手機再響起時...
鼓起勇氣...
把老婆叫起來..
於是又用了用..
準時的在九點時...
出發前往華江國小...
這是一個一切美好的星期六早晨...
應該可以好好的打場球ㄚ~~

到了華江國小....
停好了車...走進了學校..
ㄟ...繼上上週的園遊會後...
這週又有活動ㄚ...
連上球場的門都還有氣球圈ㄝ...
在這個摸門特~
對講機傳來了聲音...
"先生~先生~"
怪怪 ... 我又沒有按...
怎麼會有聲音叫我....
應該是叫旁邊的人吧~!
"先生~先生~"
跟老婆互看一眼....
"先生~我們今天有活動~"
"沒有打球喔~~"
三小~呃~是叮噹~
"先生~對不起~我們今天有活動~"
"沒有打球喔~~"
沒錯~不是幻覺~
叮噹ㄌㄟ..
前兩天跟瑞小蘭在msn哈拉時...
他沒說這週沒打ㄚ~
還是球隊的網頁有寫...我自己沒注意到...
算了...
沒打就沒打ㄇㄟ
於是就悻悻然的走回了停車場...

回程的車上...整個人完全是空掉的
整個無奈的感覺...
沒辦法..上周沒打...
這周不給打....
下週老婆產檢加上冬至要拜拜...
還是不能打...

下午到了大哥家...開啟了大哥的電腦...
連上了球隊的網誌...
叮噹ㄌㄟ...
新的標題顯示在我面前...
"停打一天~~"
喵的~
早上六點五十的新訊息...
沒辦法...瑞小蘭沒有我的手機....
等等...
There is something wrong~!
忠佑~~~你應該有我的手機吧~~~
喵的ㄌㄟ....

"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