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一條牙膏 在對我傻笑 嘲笑我永遠用不掉
想睡就睡 想鬧就鬧 好快樂少了人嘮叨

藍色的碗盤 多買了一套 我忘了沒人陪我通宵
要多少替代的醜角 無辜的陪笑 才會讓我們真的忘了妳的好

我在搞笑藉著熱鬧掩蓋著心跳
邊哭邊笑偏要說著一個人真好
當人群散了 突然覺得我可以死掉 我受不了

還在搞笑害怕回家不知怎麼熬
這麼多年早就習慣有妳的撒嬌
我想我能熬 但是至少要讓我知道 妳好不好

我們的小狗 食量變好小 眼神裡常常顯的無聊
他習慣睡覺的床位 少了一雙腳 所以他常常看著門口睡不著

我在搞笑藉著熱鬧掩蓋著心跳
邊哭邊笑偏要說著一個人真好
當人群散了 突然覺得我可以死掉 我受不了

我在搞笑卻在最後眼淚拚命掉
妳的離開失去多少我計算不了
忙完了一天 突然覺得又何必辛勞 對誰炫耀

還在搞笑是否擁有麻痺的療效
唱一夜歌卻避不開催淚的曲調
我徹夜胡鬧 希望聽到有人會提到 妳好不好

上週聽到了超偶四的阿嘎唱了這首羅志祥的”搞笑"...
這幾天竟然莫名的常常哼了起這首歌...
有些感觸與回憶就這樣偷偷的湧上了心頭...
副歌的歌詞彷彿一扇扇窗戶的在心裡打開...
回憶起了某一些的片段...
回想起了某一些的畫面....
或許,就是要有這樣子"搞笑"過的人..
聽了這首歌之後才會有所感觸吧!!

記得曾經皓雪也有過這樣子過著"搞笑"的歲月...
喜歡的女孩子拒絕了自己之後...
卻因為同路線的關係卻又幾乎天天搭同路線公車上下學...
後來又因為自己好友與那個女孩子在一起...
就在這樣的一段時光歲月裡...
自己就如歌詞中的"我在搞笑藉著熱鬧掩蓋著心跳"
若瘋似狂搞笑的陪伴著這個女孩子...

曾有一段時間,彷彿只要能看到她就是幸福的...
曾有一段時間,彷彿只要能看到他的笑容就一切都值得...
曾有一段時間,彷彿自己變成什麼樣的都無所謂...

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隨著畢業之後漸漸的失去了她的消息....
有段時間總是想知道她過的怎麼樣...
有段時間莫名的又會想起她的身影...

但或許人也是會隨著時間而改變...
直到某一次的聚會前分配到與幾個朋友去載她時...
看看她時才想起舊有的悸動感已不再出現...
這時才驚覺到自己或許已經走出了對她的那種愛戀情緒....

雖然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在結婚前很久很久發生過的事...
更要強調一下這一切的一切故事甚至都在皓雪認識老婆前就發生了...
但那天聽著阿嘎唱著這首羅志祥的"搞笑"...
不禁腦中又想起了半年前看到的她的身影...
與這首歌最後的那一句歌詞...
希望聽到有人會提到  妳好不好

無論如何,皓雪不知道當事人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但衷心的希望她能過的很好..永遠幸福!!
也與所有朋友分享這首歌...
與那皓雪曾有過的一些情懷與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