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本是想寫寫這次超偶三的閉幕心得...
沒想到找資料時晃到了Baby Face的部落格...
也從分手說再見_告別演唱BabyFace交給了祂 (広)這兩篇文章...
證實了之前有撇到的訊息...
BabyFace要解散了...

老實說起來在超二中皓雪最喜歡的就是babyface...
這樣看到最喜歡的一組團體要解散...
之後要再看到這樣兩個有些曖昧卻又彷彿沒有...
青春純真又帶著某種特質...
看來可能不太有機會看到兩個人同台的樣子了...

但無論如何...還是希望無論是汶芳還是廣太都有很好的發展...
最近皓雪寫了太多的讀書心得...
也藉著Babyface最後在超偶的演出與大家一同分享...
皓雪很喜歡這首他們自己的創作...
BabyFace-因為懂你Demo



因為懂你  詞:謝廣太 / 曲:謝廣太 / 編曲:謝廣太
只有你能夠瞭解我心裡 在想些什麼
不經意透露 愛情靠岸的種種
只有你能夠體諒我心情 用微笑帶過
肯讓我避風 我的心只有你懂

穿越人群 有百種心
將虛偽的臉孔 戴面具
遙遠的星 只有你行
許下了約定

因為懂你 愛沒道理
再一次說聲愛妳
擁抱你的心 我願意
唱著給你的約定

因為懂你 愛沒道理
再一次說聲愛妳
請你仔細聽 這旋律
是我給你愛的證明

有關超偶3的閉幕文章....
等這星期同樂會完皓雪再找時間來寫好了....
畢竟最近要交的試讀心得與自己看的書的心得還滿多的...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介紹的這首歌呦~


同場加映以下兩個影音檔案
Baby Face -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一把小雨傘+Umbrella

超級偶像 經典老歌淘汰賽 第十三段 baby face 我只在乎你

PS.皓雪最喜歡babyface的就是上面這首"我只在乎你"的表演... 特別與大家在最後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