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無名的新功能"誰來我家"..
先來說說"部落格"這個東西...
從以前的網路靠BBS到WEB...
從自己要架站..到有電子報,家族...到現在的部落格...
那架設自己的部落格也成了許多人的興趣習慣...或是喜好..

寫部落格有許多種心態...
有的人想要純粹自己寫一寫...記錄一下生活..
有些人是想要與朋友交流...發表一下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有的人寫部落格是想要寫給別人看的...
皓雪寫部落格...以上三種都有....
想記錄生活...也想多與人交流...也想要把自己的想法與故事告訴更多人...
我想...也有許多人是這樣...

從開始在無名寫網誌....
其實是看的很開的...
看著許多部落客可以一天有三五百人..甚至是上千人的流量..
也看著自己都是20人上下的流量...
本來也滿習慣的...
不過在之前的 wii fit 介紹網誌...
有幸的被無名網管抓到首頁...
使的自己每天有兩百多人流量...
老實說滿高興的...
畢竟自己寫的一篇網誌可以讓上千人看過...
呵呵...滿有成就感的...

而前陣子無名推出了"誰來我家"功能...
真是一個好功能...可以讓自己知道誰來過...
也可以多去看看 , 多去交流...
但發現了無名現在的怪現象..
就是藉著"誰來我家"的功能一路跳出去...
讓自己曝光度增加...
也讓自己的網誌有更多人來逛...
再開一個"誰來我家簽到區"讓大家簽到...

晚上無聊花了10分鐘...
就這樣一路藉著"誰來我家"跳出去..
再過了10分鐘...
本來一天是50人左右的流量...
就這樣硬生生的增加了30幾個人..
但皓雪也邊研究...
來的人都只是晃了一下...
連文章都沒看...
就離開了...
我想...過了10分鐘...
藉著"誰來我家"的人就這樣忘了我的這篇網誌...
那...除了讓自己的部落格人氣提高以外..
除了讓自己"誰來我家簽到區"的簽名增加以外..
還有什麼意義呢...

根據皓雪自己的了解..
陌生的來皓雪的網誌的人...
大多是靠搜尋關鍵字跑來的..
在無名搜尋" wii fit " " SONY T2 " " NDSL "
在google搜尋 " 內田有紀 " ...(呵呵...這是無意發現的...在第二頁)
都很可能因此跑過來...

仔細想想...說真的不喜歡那種沒有意義純想增加無名人氣的"誰來我家"..
而喜歡藉著"誰來我家"找到同好的感覺...
看到這篇文張的你...
如果你是藉著"誰來我家"來到皓雪的網誌...
而想要進來這簽到的朋友...
請少跑幾個人的網誌...
請多看看文章...多與人交流...
這樣...應該比簽到更有意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