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六...
去打完球又去買了些東西...
又去用了一下車...
( 其實用車是附加,主要是過年前修車還沒去付錢..)
再幫大哥把陳匪揚祺載上來林口...
因為還要載皓雪爸出去..
所以就讓老婆先帶陳匪揚祺上樓..
於是...皓雪就跟皓雪老婆出現了以下對話...

"哇...東西那麼多...你拿的完嗎?"
"我盡量啦..."..
"要我先把東西拿到電梯口嗎?"
"那到樓上我也拿不出來ㄚ...米那麼重"..
"也對...不過我回拿要拿書跟米...就不能拿包包"..
"那我拿好了ㄅ"
"不要啦...你拿好多東西了..."
"沒關係啦..."
"不要啦...給陳揚揚拿這個包包好了..."

於是...陳揚揚拿到了這個黑色包包後..
就努力的抓住...
半拿半拖的努力的往電梯走過去...
認真的樣子...連趕時間的皓雪爸笑傻的看呆了..

那前面的那段影片..
是無聊的皓雪老婆跟皓雪媽...
為了見証這一幕..
在把陳揚揚趕出家門...再玩一遍... 
囧...
(你們會不會太狠ㄚ...)
(呃..你自己不是剪接的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