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篇寫完了在西門誠品巧遇Havens 黑凡斯 , 值得推薦的好音樂
不過仍是一直覺的彷彿自己寫的有些不足...
所以再寫了一篇好歌推薦...
把這首皓雪反覆聽了一整夜的歌曲...
更詳細的與大家分享..
在看更多皓雪的碎碎唸之前...
先聽聽這首好聽的歌曲吧.....


--

鋼琴與小步舞曲 The Piano, The Minuet

黃昏襯托貴族式的野蠻 灑上多瑙河畔 投映雨後慵懶
街角提琴手炫燿著平凡 Si Mi Re Do Si Do 演奏著不平凡

我轉個彎 長髮空中旋轉 我伸出手詢探那一絲的溫暖
我輕輕嘆 輕敲黑白浪漫 音符城堡瀰漫 飛不出這絢爛

獨舞著一圈一圈 輕踩著昨天 隨著仲夏夜 遠離的童年
獨奏著一遍一遍 孤單的知覺 我一點一點不見

As shadows cast upon the dim moonlight, turned sweet sweet lullaby into a captive night
I soar the sky. leave everything behind, discover haven's light beyond surreal disguise

旋律裡誰看的見 囚困的音樂 繽紛的花園 佈滿了落葉
我隨著音符穿越 華麗的鐵鍊 發現藍天依然遙遠

獨舞著一圈一圈 輕踩著昨天 彈一遍 一遍 孤單的知覺
窗外音符和世界纏繞出傳奇歌劇 我始終跳著一個人的小步舞曲


旋律裡誰看的見 囚困的音樂 繽紛的花園 佈滿了落葉
我隨著音符穿越 華麗的鐵鍊 發現藍天依然遙遠

獨舞著一圈一圈 輕踩著昨天 彈一遍 一遍 孤單的知覺
窗外音符和世界纏繞出傳奇歌劇 我始終跳著一個人的小步舞曲



其實對黑凡斯的聲音來說...
那天皓雪在西門誠品對下面的這首"十月十四"是比較有感覺...
那濃如黑巧克力的爵士演奏與主唱kiwi開場的聲線....
讓皓雪深深的著迷...
但iNDIEVOX試聽的這首歌只有開放1分30秒....
所以原本這篇的主題就從原先設定的好歌推薦 - Havens 黑凡斯 - 十月十四...
改成上面的這首歌 鋼琴與小步舞曲

由經典的爵士樂Autumn leaves的旋律做開頭....
再帶出那濃濃的聲音與感情 ...
看著歌詞中訴說的故事....
真的是很聽的一首歌
分享給大家這麼一首好聽的歌呦....





--

十月十四   Oct. 14th

又是落葉的季節 誰掀起從前
打翻以塵封的思念
才發現我還停在原點
你往返流連 停在你逝去那一夜

你答應我要牽著手看每個雪景
一起去看盛夏的煙火季

你的笑聲消失風裡 失去生命
我的世界只剩下秋季

**風搖曳 悲侵襲 掀起了漣漪
我在雨中心 宇宙裡 找你的氣息
梅雨季 分不清 是淚還是雨
凍結回憶裡 來不及說的那句唇語

想追尋你的身影 到不再轉換的天氣
想逃離沒你的冬季 今年秋季也長了些許



而剛在黑凡斯的主網頁中...
找到了下面的這兩個播放音樂的語法...
但有些詭異的是好像有些電腦無法播放....
所以就把它放在最後面...
如果喜歡上面皓雪介紹的鋼琴與小步舞曲的朋友...
若可以播放的話 , 皓雪極力的推薦下面的這幾首歌給你們....
尤其是完整版的”十月十四"與Acoustic demo版的"風景"這兩首...
都是那天讓皓雪在誠品著迷的兩首歌呀...













相關連結:
StreetVoice音樂網頁:
Havens - 黑凡斯
無名小站:黑凡斯 - Havens
iDNIEVOX:Havens - 黑凡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