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取用自水瓶鯨魚~!! )

好快的,又過了一年...
往年的生日都會希望獲得眾家好友的祝福...
往年的生日也會趁著機會找找朋友出來吃吃喝喝的聚一聚...
但今年卻是莫名的發懶著...
一直到這一刻,總覺的好像又該寫些什麼!

仔細的想一想,三十多年的歲月...
認真來說應該不能說是成功的人生...
更甚至在許多的地方是相當的失敗的...
沒有發展出屬於自己的事業...
沒有什麼所謂的一技之長...
更加的對自己的未來有著莫名的不確定感...

身邊的朋友群,也是這樣一群群的來了又走...
國小與國中的朋友僅剩兩位還偶爾會有一些聯絡...
五專時的幾個好友也各自忙各自的...
網路上認識的朋友也是一群換過一群...
有時不知道是自己的冷淡個性使然...
還是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又想起了心中藏了十五年左右的夢想...
但好像這個夢想永遠沒有可以掌握與實現的一天..
近十年來的歷練彷彿學到了很多的東西...
但又彷彿拿不出什麼可以傲人的能力...
有時想想,到底這樣的人生...
到底是不成功的,還是近乎是失敗的!

想到這裡,老實說起來今天是生日的這件事...
好像又沒有什麼值得快樂與慶祝的了!
少了歡愉與笑意,卻多了幾分的孤寂與落漠......

對著鏡子裡的自己道了一聲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我想起了曾與好友一同在KTV歡笑慶生的回憶...
生日快樂,我想起了在社辦一夥人砸著蛋糕奶油與麵粉的日子...
生日快樂,我想起了在PUB一同舉背的笑聲...
生日快樂,我想起了在波希米亞溫馨的相聚的香氣...

生日快樂,我就這樣在電腦前不斷的想著...
生日快樂,我就這樣一個人默默的回憶著....
生日,快樂!真的快樂?

我真的希望自己能由衷的快樂!!
我真的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希望!?可以吧!!


Robbie Williams-Better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