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鍵盤,一支煙,一壺茶...
用手指將鍵盤打的啪啦啪啦的作響...
  希望能從指間將心情一個個的敲打出來..
用嘴巴把香煙中的雲霧帶進出身體...
  希望能從口中將鬱悶一口口的吞吐出來...
將熱茶在舌間喉內擴散開來...
  希望能從口中將回憶一點一滴的回味起來...

心情,有如下午的台北..
  泡在灰朦朦的雨中...
  被粗暴的雨水所籠罩...
雖然雨停了...
  但鬱在心頭的感觸..
  卻如被雨打濕的衣服黏著身體..
  拉開又貼回,反反覆覆...

許多的事情由態度決定...
  從我的筆鋒中,是否有看清我的態度...
  從你的眼精裡,我卻看到了你的態度....
我原本只盼能成為砥石...
  但眾人卻視我為刀劍...
我,只能控制我的態度,卻無法決定你的感覺...

當友情不斷的被人放到天秤的一頭..
另一端卻是我偏執的正義...
這本來就不該去比較的東西...
但天秤的一頭不斷擴大..
躲在心頭的正義卻不斷的喊著喊著...
這是,你最後的原則..
這是,你最卑微的底線....

但,又能如何呢!?


=====================================================
或許看了這篇的你...
會覺的我是為了你而有感而發..
但我只想跟你說...
親愛的朋友,無論你是誰..
都只是我這些感觸的幾分之一而已...

廳歌吧...再來聽歌吧..
來一首皓雪以前很愛的團體roxette的歌...
Listen To Your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