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跟大家說...
很抱歉...
今天已經是1/11號了...
我才發覺到12/29~30友人耀君從美國回來..
又從台南到台北的事情沒有寫到...
本想說算了...過去就過去吧..
不過...看到這照片...
覺得沒寫一下又真的很可惜...
但要怎麼寫呢..
算了...今天不寫那幾天的遊記..
惡搞一下..
看圖說故事吧...
大家高興就好...
(呃.....你壹周刊看太多ㄛ...)

 
耀君:來來來...爽一下....(設計對白)     陳揚揚:阿罵...她欺負我...(設計對白)

 
以荻:這張不錯..來個活潑的(設計對白)   呆瓜兄弟:呃...突襲ㄚ......(設計對白)

    
1. 陳揚揚 : 阿叔用的冰好好吃的樣子ㄛ.........(設計對白)
2. 陳揚揚 : 我都要流口水了.........(設計對白)
3. 陳揚揚 : 媽媽...我要吃啦..........(設計對白)
4. 陳揚揚 : 阿叔都自己吃...我擺臭臉給你看ㄛ
.........(設計對白)

  
a. 陳揚揚 : 沒有冰吃...水果也可以啦.............(設計對白)
b. 陳揚揚 : 呃...好酸的鳳梨ㄚ............(設計對白)
c. 陳揚揚 : 死阿叔...人家是靠臉騙吃騙喝的...你拉那麼近幹麻....(設計對白)

 
陳揚揚 : 阿公..我們來合照..(設計對白) 陳揚揚 :阿公很那個ㄝ...比人家還上像.(設計對白) 

 陳揚揚 : 大家都很歡樂嗎...笑一個吧...
 陳揚揚 : ㄟ...阿叔...收工了吧...
 皓阿叔 : ㄣ...ok了....
 陳揚揚 : ㄣ...薪水...
 皓阿叔 : 嗯...拿去吧...
 陳揚揚 : 瞎餃...養樂多一罐就要打發我....
 陳揚揚 : 我可是不計形象演出ㄝ...
 皓阿叔 : 呃....那兩罐好不好..
 陳揚揚 : 不夠...下次吃飯時要記得給我偷喝酒就好..
 皓阿叔 : 呃....小聲點...這個不要再這邊說...
 陳揚揚 : 呃....對吼..
 (以上全為惡搞之設計對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