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皓雪寫過很多篇去打羽球的文章...
嗚~~我好想打球ㄛ~~!!
今天我變身成為"無敵鐵金鋼"啦~!!
昨天又去打球了...
第三次打球實記!!
傳說中的無敵鐵金鋼重出江湖....
走吧~走吧~~我們快樂的打球去吧!!
過年後...再來去打球ㄛ...

在老婆生下阿嘟嘟的前一兩週皓雪還去打了一次球..
而之後的五個月 , 因為阿嘟嘟太小與腸病毒流行的關係..
所以一直沒有再次的去打球...
終於~在上個星期六...
皓雪帶著老婆女兒又再次到了華江國小打球啦...

一早起來就趕緊把該帶的東西整一整...
把老婆請起來.
把女兒挖起來...
於是就前往球場啦....
真是讓人期待的球場在那邊等我呀...

把車開到華江國小旁的停車場停好車..
推著娃娃車進了華江國小才驚覺...
對吼...球場在四樓呀...
我已經大包小包了還要扛娃娃車...
天呀...這個熱身會不會太過頭...
不過看了老婆準備勞跑的表情...
XD...扛就扛吧...

到了球場...熱了熱身就下去練球了..
雖然睽違了近半年的時間...
但手感沒有退步的太多...
只是小球偶爾會掉不過網..
殺球有時會揮空拍...
長球有打不夠深遠..
發小球有時會發太高...
發長球有時會發出界...
應該沒有太多的問題吧...
(先生 ....失分都是你的功勞呀...).

打到一半時因場內太悶熱..
阿嘟嘟因為太熱又想睡...
開始受不了的哭了起來...
老婆先把阿嘟嘟推到場外去吹風...
後來又叫皓雪把衣服換一換提早走好了...
好吧...阿嘟嘟受不了當然不行啦...
換一換吧...

當皓雪把衣服換回來...
走出廁所時...
皓雪老婆竟然說...
"呃...你...要不要再換回來...阿嘟嘟睡著了..."
哇勒....OOXX三角型...
趕快換回來呀...
還能打個一兩場...


於是就這樣愉快的打了近兩個小時的球...
之後又去茉莉泰吃午飯 ( 下一篇會寫)
而星期天又跟家人一起去宜蘭的傳統藝術中心逛逛... ( 下下一篇會寫)
當車開到半路...
我...我的右手怎麼...

呃...怎麼那首歌又在心頭浮現了呀...

"登登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登登~~!! "
"登登登登~~登登~~!! 登~! 登~! 登~!! "
"無敵鐵金鋼~無敵鐵金鋼~無~敵~鐵~金~鋼~!"
"鐵金鋼~鐵金鋼~全~身~鐵~光~光~~~!!!"


雖然這次只有右手比較嚴重...
兩隻小腿稍微酸痛...
但睽違已久的無敵鐵金鋼上身..
真是一整個爽到爆的fu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