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想的....
影印紙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該做庫存的..
你沒看到旁邊報表紙的箱子上寫著...
"開最後一箱時請記得訂貨"
"開箱時請注意你的安全庫存量"..
我知道...是報表紙箱上有印..
影印紙箱上面沒有印..
不過...沒印也不代表不用注意安全庫存吧..

每到過年前一週..
生意都會比較冷清...
因為大家都不喜歡在過年時屯積貨品..
而隨著年關一天天的逼進...
我也常跟著一天天的"挫"在等...
因為會開始出現一些想撐到過年後再叫貨..
卻撐不住而匆匆忙忙的叫我們以特急件送去..
真是搞不懂...
若是盤商...不想屯貨過年我還可以接受..
但常常USER也都這樣幹..
本來放紙的地方就那個角落..
本來每天都要用的東西..
本來過年前..過年後也都不能沒有的東西..
卻都要在那邊撐...
到底在撐什麼意思ㄚ~~

好了...扯那麼多...
主要就是抱怨......
沒錯....今天就是抱怨文..
喵的...本來排好的路線一插再插..(插單)
說的可好聽...多一點點東西也才多花我個十幾二十分..
XD...一個兩個三個的十分鐘...
再加上下著毛毛雨..
一路塞到爆ㄚ~~~~

一直到五點多回公司..
本來該跑的行程還少跑了好幾個..
把東西整一整..
順便把明天要送八里台北港的貨疊回家..
本想說已經很OX了..
七點多時還有客人打來我..
拜託我明天幫他送紙..
喵的...讓我再重申一次...
請注意你家各項事務用品的庫存量...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