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半年多以來...
老實說...好像也超過半年了..
皓雪爸跟皓雪媽常因公務到處跑..
而皓雪也很高興他們可以放寬心...
邊做些事...
也邊到處走走..玩樂...
所以每個月皓雪爸去宜蘭客人那晃晃..
完了就帶著阿肥肥宜蘭的各大小景點走走..
每個月皓雪深坑的客人要收錢...
又兩夫妻帶著阿肥肥去深坑石碇走走晃晃...

而當皓雪在八德的客人貨款好時..
兩老又準備出動..
帶著那個"閒閒的阿哥"...阿肥肥..
一起去收完錢後...去"鶯歌"啦~~
(我知道...很冷...但皓雪爸真的這樣說..)

 

今天早上的11點...
皓雪八德的客戶打來..
要我有空去換一包紙...
順便去收款...
皓雪看了看剛好來公司看報紙的皓雪爸..
"ㄟ...有錢收ㄝ...要不要去當閒閒的阿哥"
"應該可以吧...收多少..."
"一萬四千多..."
"黯....按捏娘ㄛ..."...( X...這麼少ㄛ...)
"順便這包紙幫我拿去換..."
" 闇 "

到了下午兩點多...
口愛的老婆用視訊打給我..
秀給我看鶯歌的風景..
鶯歌的瓷器...
當然還有口愛的老婆與阿肥肥...
害的皓雪與皓雪的友人ㄚ彬...
有半分鐘的視線都在手機螢幕...
完全忘了皓雪還在開車...
囧rz~~~
  



當晚上回到家..
口愛的老婆馬上秀出了戰利品..
四個漂亮的馬克杯...
耶~~我們一家四口終於可以換馬克杯了...
(有那麼慘嗎!?)
也有些職業病的...(應該算部落格症候群吧...)
先拍了杯子的開箱照...
又把杯子拿出來亂拍..

皓雪很喜歡上圖左呢...
不知道你們喜歡不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