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著新聞,總讓我不斷的想起那些曾經去過的地方...
現在到底變的怎麼樣了...
美麗的國境之南現在許多地方早已面目全非...
而這一段時間我不禁常常想著....
我們到底能做些什麼!?

其實現在寫這篇文章我自己已經做好挨罵的準備了..
畢竟許多的朋友全心全力的投入救災與志工的行列之中...
更甚至有許多的朋友們也放下手邊的工作深入災區...
而這時的我,竟然只想找朋友聚聚....

其實有這樣的念頭早在兩三個星期前就有了...
想說在這三十而立之年...(呃...應該算是吧...)
提早個十天左右約幾個朋友聚聚...
也同時把訊息放上部落格與撲浪之中..
那天若有空有緣的朋友也歡迎一起來熱鬧一下...

但一個星期前的一個颱風所引發的災情..
讓皓雪的這樣打算在腦子中不斷的反思著..
南部的災情如此慘烈,我還要約朋友吃吃喝喝的嗎?
朋友們有空都投入志工,我卻是要相約貪腐?
反複的思量之後....
我仍是做了這樣可能會被朋友們公幹的決定....
( 反正我找罵挨的事績也不是一件兩件了!!)

2009年8月16日 中午12:00
皓雪想跟大家聚聚,在波希米亞人咖啡館!!

市大同區長安西路76號B1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約大家去那邊要做什麼...
最早的想法只是想在生日前熱鬧一翻...
與大家分享我最早喜歡的一間好店....
也一起分享著好的音樂、咖啡與時光!!

但經過了這兩天的思索過後...
也或許是最近看了這本
天使遺留的筆記 之後也有一點感觸...
人生許多的平凡與快樂都有其意義...
我們除了面對著現實的惡劣與殘酷之外....
我們除了感觸著莫名的天災與巨變以外....
我們是否更應該停下腳步去關注自己身邊最平凡的一切....
親情、友情、愛情、感情.....許多的事錯過了就不再了...

所以
,在皓雪生日的十日之前...
皓雪想辦一個不知道到底要幹啥的聚會...
如果你覺的跟皓雪有些熟識...(就算不太熟也可以啦)
或是想來認識皓雪的朋友...(臭美)
又或是想來玩一玩阿嘟嘟的朋友...(阿嘟嘟是給人玩的嗎!?)
那一天又剛好有空閒就一起來聚聚吧....

2009年8月16日 中午12:00
皓雪想跟大家聚聚,在波希米亞人咖啡館!!

市大同區長安西路76號B1
( 不過請各付各的呀,皓雪要養阿嘟嘟沒辦法請大家啦~~~ )



有關波希米亞人咖啡館的介紹之前皓雪寫過好幾篇了...
好店推薦 - 波希米亞人咖啡館再次走進波西米亞人...走進了時光的迴廊~!!
而皓雪那天除了會看看有沒有好心人要買蛋糕去以外...
也會自己烤幾個覺的還不錯的蛋糕去跟大家分享...
搞不好也有個神秘摸彩小禮物...
但老實說那天除了吃吃喝喝切蛋糕與聊天以外...
皓雪還真的沒想到到底約一約要幹啥...
不過就隨緣吧...

而不免俗的既然說是提前生日趴了...
一定會有人想到要不要帶禮物這種東東...
這問題的官樣回答當然是:你人來了我就很高興了,怎麼好意思要您破費呢~!?
不過皓雪這個人最體貼了...
知道有些朋友真的沒買個禮物就會心有不安...
所以貼心的繼之前開過阿嘟嘟的清單之後再來開一個皓雪的生日願望清單好了...

1. 任意金額任意單位的捐款 <-第一個當然是公益,若不知買啥就找個喜歡的單位捐款救災吧!
2. 捐助綠色逗陣工作室 一系列的救災計劃與山貓計劃 <- 老實說我滿喜歡他們有計畫的動作...
3. NDSi 一台 + 神秘卡片 <- 我的NDSL被阿嘟嘟玩到快壞了....
4. PS3 一台 <- 這個願望應該是作夢吧...
5. PSP遊戲 七魂 迷宮創造史無雙 OROCHI 蛇魔再臨 增值版 <- 這個很實際呀!
6. Xbox360遊戲 惡靈古堡 5鋼彈無雙 2最後的遺蹟
<- 這個很實際呀!
7. Wii 遊戲 太鼓之達人 WiiWii 音樂
<- 這個很實際呀!
8. 親親 兒童溜滑梯 <- 這是一直以來很想買給阿嘟嘟的東西,不過應該不用那麼貴 ( 懶的找了)

以上清單,純脆惡搞所以請看看就好.....(不然就不會都列出一千元以上的東西了)
真的真的那天有空的朋友能來一起聚聚就好啦....
而若有興趣要來一起吃飯的朋友請在底下留言...
或是用msn或噗浪跟皓雪說一聲...
畢竟波希米亞人咖啡館空間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若那天莫名其妙來了一大堆人擠不進來就真的很好笑了...
( 呃....我的人氣應該沒有那麼高吧~!!)


波希米亞人咖啡館
地址:市大同區長安西路76號B1
(捷運台北車站華陰街出口附近)
電話:(02) 25500421
傳真:(02)255064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