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上面的標題:算命的不是說我今年沒有車關嗎?!
一看就應該知道...
皓雪又出車禍了...
老實說真的出車禍出到有些麻弊了...
幾乎每年都會有著大大小小的一兩場車禍...
就連好友翁林出車禍要問有關法律的問題..
另一位損友也叫他先來問問我...
理由是啥!!?
因為皓雪的經驗豐富呀~!!
囧rz~



事情是這樣子的...
昨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突然一位傳說中的LV最高HP最低的阿伯...
就這樣大臘臘的騎著爛腳踏車車從巷子彎出來...
而且逆巷而行...
在左邊有汽車 , 右邊有著傳說中的阿伯的情況..
皓雪也只能盡可能的從兩者中間穿過...

而在穿過的瞬間...
在頭過應該身就該過的那個"摸門特"...
靠...兩個把手勾到了....

然後.....
這還要說然後嗎!?..
你沒看到上圖左的皓雪右膝...
你沒看到上圖中的皓雪左膝,,,
還有左手上大大小小的擦傷...
最幹的是....
我的手錶怎麼刮成這個鬼樣子呀...


坐在地上了好一會..
有好心的店家人員出來把我拉了起來...
也有好心的路人去看看阿伯怎麼樣...
確定兩個人都沒什麼大礙之後...
好心的路人跟店家都離開了...

這時皓雪想著...要跟這個阿伯要錢想起來都覺的困難...
於是問了問阿伯有沒有怎麼樣...
沒辦法呀...
誰叫他是路上LV最高的生物呀...

啥!?
你不懂什麼是LV最高...
你也看不懂什麼是HP最低..
唉...叫你們打電動不打..
在RPG或線上遊戲的名詞中...
LV是等級的意思...
HP是血量或生命值的意思..
那LV最高HP最低是遊戲中很少出現的一種角色..
大多都是白爛的國王或公主一類...
但在馬路上...
就是走路的阿伯與阿罵..
或是騎爛腳踏車或騎爛摩托車的阿伯...
這樣懂了嗎1?..

呃...名詞解釋完...讓我們在回到皓雪問阿伯有沒有怎麼樣...
而傳說中的阿伯又出現了最常使用的技能...
嗚...我的腳踏車都壞了...我的胸口好痛...
( XD...能不能換一招呀)..
你意思一下賠我個幾百塊就好...
( 幹~!! 怎麼下一招也都一樣呀...)

這時換皓雪不爽了...
拜拖~是你逆向騎車...怎麼還叫我賠...
你大台,我小台ㄟ...而且我如果沒閃過,我就會撞到消防栓ㄝ..
但是還是因為你逆向的關係呀...
不然叫警察來呀..
好...我就叫...明明是你逆向...

結果...
唉....警察來是來了..
看了看情況後...
一位警察拉了皓雪去旁邊...
說這情況看皓雪要照流程走下去..
還是隨便給他個300快就算了...
唉....倒楣都倒夠了..
在怎麼不爽...算一算再浪費那些時間..
再花那些精神..
乾脆當做給馬路上的神人級人物300元孝敬算了..

反正...這種明明不是我的錯還賠錢的例子早就遇到不要遇了...



回到了家裡...
老婆很高興的又接下了幫皓雪上藥的工作...
沒錯...大家有沒有看到皓雪老婆笑的燦爛的笑容...
不過因為右腳除了擦傷之外..
還有寫拐拐的...所以還是去給外科看了一下...
XD...韌帶有些拉傷呀....

而晚上皓雪老婆突然想到了一個問題...
ㄟ~你今年去批流年的時候...不是說沒有車關嗎!?
呃...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低於2.5PPM...所以驗不到的關係吧...
我下次會叫批流年的用LC/MS/MS的方法幫我批批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