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 溫 柔 作詞:蕭賀碩 作曲:蕭賀碩

牽著你的左手 溫暖的前奏
嘿~別安慰 我瞭解
放開手的瞬間 堅強頓時溶解
嘿~無所謂 淚水是種 苦艾酒

只是左右 都走不過 多不甘心的火
如果一開始就錯 你怎麼又 給得起承諾

離開的時候別再回頭 捨不得走
心動的時候學會忍受 美麗的痛 太溫柔
退的是我 錯的是我 愛過的是我
再多一秒就能夠 微笑著炫耀多灑脫

離開的時候別再回頭 捨不得走
心動的時候學會忍受 美麗的痛 太溫柔
退的是我 錯的是我 愛過的是我
再多一秒就能夠 微笑著炫耀多灑脫

只是左右 都走不過 多不甘心的火
如果一開始就錯 你怎麼又 給得起承諾

離開的時候別再回頭 捨不得走
心動的時候學會忍受 美麗的痛 太溫柔
退的是我 錯的是我 愛過的是我
再多一秒就能夠 微笑著炫耀多灑脫

離開的時候別再回頭 捨不得走
心動的時候學會忍受 美麗的痛 太溫柔
退的是我 錯的是我 愛過的是我
再多一秒就能夠 微笑著炫耀多灑脫

=============================

會想寫這篇文章,與分享這首歌源自於昨天凱洛娘娘介紹了一個新的撲友...
就是今天想介紹這的這位歌手 " 蕭賀碩 "
也剛好看到她在昨晚的一個撲浪訊息中寫到了這樣的一段話...
老實說最心情有點複雜...專輯銷售成績不太理想雖然口碑不錯, 但眼看要養不活自己了怎麼辦

老實說起來皓雪看到這樣的一段話...
對一個自己滿欣賞的歌手來說...
皓雪也只能寫篇網誌幫忙推廣一下...
希望能讓更多朋友認識這個一個好的音樂人...
更希望能好好分享這樣的一些好音樂給所有的朋友...
當然,也希望若大家喜歡皓雪介紹的這些歌曲...
也能實質的去購買一下她的CD好好支持一下呦...

   

印像中皓雪會知道蕭賀碩這個歌手...
是看了去年的金曲獎新人名單後...
到KKBOX找了她的第一章專輯碩一碩的流浪地圖來聽...
從第一首的"我愛你"到第二首重唱的"不公平"...
再從第四首的"流浪地圖"一路聽到最後面...
這真是太吸引人的一張專輯了啦~~~

不過不管如何....
仍是照往例讓我們來wiki一下蕭賀碩的資料吧...
蕭賀碩,台灣人,創作歌手。畢業於台北醫學大學醫學檢驗暨生物技術學系,
並考取執照並曾任醫檢師半年。2008年於第19屆金曲獎獲得最佳新人獎。

歷年專輯:
2007年1月17日     華納唱片     專輯     碩一碩的流浪地圖Shuo's Map
2008年7月7日     亞神音樂     EP     三十...飛30...flying
2009年5月22日     亞神音樂     專輯     STAY

創作記錄:
作曲

    * 〈相信〉孫燕姿《我要的幸福》專輯
    * 〈未來〉鄭秀文《成全》專輯
    * 〈相信〉鄭秀文《捨得》專輯
    * 〈因為愛上了〉楊千嬅《揚眉》專輯
    * 〈come with me〉林曉培《精選輯》
作詞
    * 〈年輕無極限〉孫燕姿《神奇》專輯
    * 〈懶得去管〉孫燕姿《THE MOMENT精選集》
    * 〈優先權〉蔡健雅《雙棲動物》專輯
    * 〈心電感應〉蜜雪薇琪《kiss》專輯
作詞作曲
    * 〈不公平〉八大電視劇「鬥魚」主題曲 (也是製作人)
    * 〈溫暖的淚〉鄭秀文《美麗的誤會》專輯
    * 〈流浪地圖〉孫燕姿《完美的一天》專輯
    * 〈SALANHEO〉TVBS-G電視劇「我們結婚吧」主題曲 (也是主唱人及製作人)

部落格:
碩一碩的流浪地圖

不公平/JENNY.YANG


--
而說起蕭賀碩的聲音與創作..
除了最上面的太溫柔這首歌皓雪很喜歡以外...
最喜歡的應該就是這首鬥魚的片尾曲...
在youtube上找不到小碩的版本...
所以就放這版影片與大家分享...

而不論是JENNY YANG或是蕭賀碩所演唱的這首歌...
都是讓人會想一聽再聽的一首歌呀~
如果你未曾聽過這首歌...
皓雪推薦你一定要聽聽看呀....

蕭賀碩 我愛你 mv


--
而這首算是蕭賀碩的第一首讓人有印象的歌曲...
夾雜著韓文的"我愛你"與滿溢的情感....
也是皓雪很喜歡的一首歌呀...

最後,就用另外兩首皓雪也很喜歡的歌曲做結尾...
而這次的分享,皓雪不僅希望各位朋友會喜歡皓雪的介紹..
更是希望大家能更加認識蕭賀碩這樣用心的音樂人...
也能多多推廣她的聲音給更多朋友...
更希望大家也多多支持她的創作....

僅以此篇網誌,與大家分享這樣溫暖人心的好音樂~!!

蕭賀碩 - 流浪地圖

--
蕭賀碩~雨不停歇mv完整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