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第10集寫了幾行就寫不太出來...
阿嘟嘟星期六去打預防針的影音檔也一直傳不上youtube...
而也沒什麼動力去寫有關公眾政治議題...
本來想說...
好吧...最近手頭有些書的資料...
就來寫寫書吧...
沒想到...在拍書的照片時....
我順手把我的書櫃拍了起來...
( XD..就這麼混了篇網誌...)

而在艾瑪最新的一篇文章[分享] MadeinLuka 喵(貓)系列任三件77折
有提到初代目團長katel前陣子的兩篇閃亮炫耀文....
除了鞋,女人還能為什麼精品瘋狂?
我的最愛
( 呃...男性朋友請確定您的女友與老婆不在身旁再連結過去看...XD )
就如同艾瑪說的....
昨天 名媛Katel 寫了他的精品包文章給我看,我看了眼睛都快要掉出來了,真是好厲害!
原本還跟他說他再寫下去的話,可能部落格又會掀起一陣「我的精品櫃」或者「我的鞋櫃」大串連,
然後身邊有女友或老婆在寫部落格的男人恐怕全部都會昏倒。
是呀...在寫鞋子跟包包男性朋友會昏倒...
身為自稱是文藝青年的皓雪就來寫寫我的書櫃吧....

首先來看看在林口家書房與皓雪爸媽房中間牆壁的書櫃吧...
這就是皓雪的書櫃....


咦~怎麼這個書櫃長的很像租書店的書櫃...
沒錯...這就是皓雪從租書店搬回來的書櫃...
這種書櫃對專買小說類的皓雪來說..
真是超實用的啦...

這樣從上到下九隔的看下來...
老實說...連皓雪自己看了都覺的很壯觀呢~
好吧...看了書櫃的全貌...
讓我們從上到下看看裡面有什麼書吧...
( XD...老實說...都是小說啦...)

最上層從左邊看過來分別為黃易星際浪子 , 荊楚英雄傳 , 覆雨翻雲
最上層的右邊是羅森風姿物語前傳...
第二層從左看過來就是整套的風姿物語系列...( XD...這一套書真的多本...)
第三層有些雜書..不過中間白白的那套是黃易尋秦記雲夢城之迷...
第三層最右邊的是田中芳樹銀河英雄傳說....

第四層是老婆的區域 ...( 老婆:哼~我只有一層...)
中間那套漫畫"天使外科醫生"真的還不錯看...
第五層有些後來別人還我的網路小說...
中間偏右有全套的醫龍...(這套漫畫真得超好看的...)
再右邊那兩本"群"是一直沒看翻的書....
而這一層左邊那兩本村上春樹挪威的森林是有空就回拿起來翻翻的書...
第六層則是黃易大唐雙龍傳舊版63本全集...

第七層左邊是玄幻武俠作家"手槍"天魔神譚全系列..(之後會介紹這系列)
第七層的右邊又是黃易邊荒傳說....
第八層主要是網路小說區...有痞子蔡藤井樹與一堆作家...
不過第八層左邊有兩本我喜歡的作家朱少麟燕子地底三萬里..
不過朱少麟的第一本書"傷心咖啡店之歌"卻不知道借給人了...
( 呃...插播一下...如果有皓雪的友人有借了這本書請盡速還來...)
而第八層的右邊有幾本張曼娟的書...( 皓雪知道...皓雪看的書很雜的...)
最下面的第九層...左邊是哈利波特系列...右邊是田中芳樹系列...

老實說...看到這整個介紹後...
我想很多人會有疑問...
好像都是幾個作者的書為主..
唉...說真的...我就只有這麼一個書架呀...
想起當時泰山的家...(就是現在皓雪哥的家...)
我還有一間"藏書閣"呀~

到現在皓雪還有許多書沒辦法搬過來...
有些也該丟也沒丟...
結果就這樣放著...
皓雪哥也把皓雪的藏書閣當成儲藏室...
來來來...大家來看看現在的藏書閣吧...

那天皓雪去翻了翻變成儲藏室的藏書閣...
裡面還有全套的福爾摩斯和亞森羅蘋...
最後40本倪匡的小說...
盡60本的網路小說與10幾本張小嫺的書...
一套的舊版龍族與玄幻武俠作家莫仁的全套小說...
還有一堆一堆繁族不及備載的書...

XD...林口的家怎麼書房沒有書櫃...
我要一間可以放著滿滿書的書櫃的書房啦...

PS.
若上面介紹有你們喜歡與想討論的書...

請盡情留言一起討論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