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去華江國小打羽球...
已經有一個月了吧..
趁著老婆還沒生...
這週也沒什麼事的空檔...
我又再次到了華江國小...

照往例...早上的兩隻手機跟一個鬧鐘...
分別從早上八點叫到了八點半...
而也依往例...我八點半起床了..
(喵的...那就開八點半就好了...開那麼多幹啥...)
不過...跟往常不同的...老婆也床了..
刷完臉洗完牙換完衣服後...
(呃...寫顛倒了吧...)
出門前還很乖的幫老婆把衣服曬一曬..
喵的...一曬就曬了半個小時..
前一天也洗太多衣服了吧...
於是就匆匆忙忙的出門了...

到了華江國小一樓的大門...
按了電玲...很帥的表明身份..."小胖..."
(沒錯啦...我很胖...五專的都叫我小胖...)
呃..對方遲疑了一下...
等等... 不是瑞小蘭or宗典..
趕緊補上一句..."打球的..."
於是門終於開了...
跟老婆辛苦的爬上了四樓...
(怎麼每次都是辛苦的爬上四樓...)
進到球場已經十點多了...

一換好衣服就被宗典老大托去熱身...
熱一下下身就被宗典拉去同一隊比賽..
然後就很高興的一直打到了11點半多...
這次的打球跟更多不熟的朋友打...
不過再與不同層次的人打..
也會有不同的體會...
跟比較強的人打...會開始思索如何簡化..正確動作...
(沒錯...我的壞習慣很多..)
跟比較相仿實力的人打...可以多一些時間思索如何運用球路...
(因為不是被壓著打ㄚ...)
沒錯...羽球就是這樣的一個運動...
只要有心...跟什麼程度的人打都可以做不同的練習 ...

一直以來...打羽球是我最喜歡的運動..
雖然都是斷斷續續的打..
之後寶寶出生後還有一陣子又不能打...
不過...我珍惜著每一次練球的機會...
華江的朋友們...
等我ㄚ....等我帶著我女兒一起去打球吧..
到時要幫我推嬰兒車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