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嗎!?...再上週有篇提到shypon的文章中..
有張圖片...
相信眼尖的朋友都有看到...
照片中的一角...有一個新的玩具...
傳說中的wii fit...
沒錯..
就在當天....
我也同時敗了一台wii fit...
 >>>>>> 
(好啦...我承認...大家應該都沒注意到啦...)

說起來那天我真的敗了不少東西..
去波吃東西...買Shypon壺 , 買wii fit 真是好命..
不過...以荻也是有戰利品的...
就是這個 L牌的設計師款包包...
  

好了...離題太多了...
進入主題....
Wii Fit ( wii 塑身 )
  
  
( 除了右下是網頁抓圖外..其他都是我自己拍的開箱照...呃...好啦...我知道拍的不好..)

當開啟了wii fit...
首先要你選擇屬於自己的Mii角色..
讓平衡板去測量你的重心位置..
體重...與跟你輸入的身高所算出的BMI值...
在讓你自己設定你想要在多久內增減多少目標體重...
中間還穿插了許多wii fit貼心的告訴你一些健康小知識..
不過呢...
喵的ㄌㄟ...都日文我怎麼看的懂...
囧rz

  
  
當這些都設定好後...
就可以進入了wii fit的世界...
wii fit 的主畫面分成四大類...
瑜珈 , 筋肉鍛鍊 , 有養運動 , 平衡訓練遊戲
每一種類都有10~20種鍛鍊可以選擇...

瑜珈類的由一開始的腹式呼吸...
到一些簡單...但做了真的會累的動作為主..
最主要會累的原因..
是有幾種會在螢幕中間顯示你的重心..
而當你的重心越是穩定...
評價會越高..
所以... 
為了要得到好的評價....常常搞死自己...

筋肉鍛鍊....
簡單來說就是類似伏地挺身 , 仰臥起做等運動..
就是做了會讓身體某的地方酸痛的..
而平衡版也會忠實的依據你重心的變化或重量的變化..
去了解你是否確實的做了這些動作...

第三類的有養運動...
分別為 呼拉圈 , 踏板運動 , 有養拳擊以及慢跑...
這類也是我最喜歡玩的..
呼啦圈是讓你站在板子上面...
靠重心的轉換去判定你屁股怎麼轉..
而從一開始的三分鐘...到最後的10分鐘..
搖到10分鐘時...真是一整個爽快ㄚ..
蹋板運動...就是所謂的佛拉提斯...
算是有養舞蹈的一種...
也是從一開始的單純的上下步,左右踏移..
都進階的上下左右 , 再加上抬腳拍手 , 左右旋轉...
到轉換為單純的上下10分鐘. 20分鐘....
另一種類的有養就是有養拳擊..
這需要同時腳踩平衡板 , 手拿wii搖控器..
隨著螢幕中教練的指示...
做出相對應的動作...
而最後一種則是慢跑..
慢跑不須要腳踏在平衡板..
而是要你將wii搖控器插在屁股的口袋...
(什麼...褲子沒口袋...那就插在屁X裡面吧...囧rz)
隨著身體的擺動...
畫面中的Mii也會跟著往前跑..
這一項我真的很少玩...
因為...
原地跑真的很累ㄚ...
   
( 這是皓雪哥在玩慢跑的照片...)

好了...上面是寫的哩哩拉拉的介紹..
使用了10天左右的心得..
體重...喵的...沒有減輕ㄚ...
不過...有覺的真的每天都有運動到的感覺真的不錯..
而好像有些結實起來...( 幻覺ㄚ )
而在寫網誌前讓我發現的小心得..
讓人難以想像任天堂竟然如此的...
( 仔細看下圖..)
  
 
當連續一週都過 12點才玩wii fit以後..
一進入Mii大廳..
喵的...只有我的Mii是醒著..
而當以荻兩天也跟著這時量體重後...
開起來後...
也剩我們兩個是醒的..
醒著就算了...
還會聊天與自己做運動..
呃...
真是厲害的任天堂產品ㄚ...

囧rz~






1/24加註:
給從無名首頁點來看這篇文章 的新朋友.... 
希望你能寫下看完後的心得 ...
也希望你能多看看皓雪的部落格其他的文章..
很難得的機會讓那麼多人來到這裡..
希望能多多與每一個朋友多交流..
渴望著每一篇的留言與交談ㄛ..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