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島歌  詞/曲/演唱:湯旭
島歌 乘著風啊   隨飛鳥到海的那一邊
島歌 隨風飄吧   把我的眼淚也帶走吧
帶到你的窗前   來到你的夢裡
來到你的身邊   然後消失不見

刺桐花開 招風雨來  往復的悲傷如同過島的海浪
走入林中 和你相遇   又在今夜 與你分離

可是 你去了哪裡   哪裡都沒有你的痕跡
我不知道 我要去哪裡   哪裡都沒有我的空隙

島歌 乘著風啊   隨飛鳥到海的那一邊
島歌 隨風飄吧   把我的愛也帶走吧
帶到你的窗前   來到你的夢裡
來到你的身邊   然後消失不見

刺桐花落 微波輕搖  渺小的幸福如同易逝的浪花

cover-coat-FA1.jpg

上週在廣播中聽到了湯旭的專訪...
莫名的就被他的聲音所深深的吸引...
不知為何的讓皓雪想起了陳綺貞的聲音...
那種彷彿一把帶著暖暖感情的利刃隨著歌聲刺進了內心的最深處...
被那歌聲中的感情暖化了心頭...
卻也深深的被那一波波的歌聲震撼了靈魂...

回家認真聽了整捲專輯...
真的是相當有水準的一張音樂...
與所有的朋友一同分享這樣的一個好聲音呦!

最後也附上另一首暖暖的歌曲....
希望大家也一起進入這樣美好的聲音之中~
媽,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