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我的生日.....
記得去年的今天寫了一篇今天的我...只想要滿滿的祝福...
很感謝當時許多的朋友讓我那天有著滿滿的祝賀...
今年也同樣發了一篇這樣的文章...
也希望所有的朋友,無論現實中的還是網路上的...
無論是撲浪上的還是部落格中長期默默著看著的朋友....
皓雪都希望今天能看到你們的留言...
給皓雪說一聲:生日快樂!!

老實說起來,寫這個部落格也已經快兩年了...
這兩年間的變化也很多...
從老婆懷孕到阿嘟嘟出生...
從阿扁執政到現在的馬先生上台...
從部落格玩到巴布再跑到噗浪中認識了更多的人...
也從記錄心情到寫政治文再回歸記錄更多的生活隨筆....
這一切的一切每當重新流覽部落格中的一篇篇文章都讓皓雪更加珍惜...

上上星期寫了一篇的而立之年,想與眾家好友聚聚~
原本是想昨天發表另一篇有密碼的生日快樂...慶生in波西米亞人
很感謝那天出現的翁林小書與冠冠跟阿宏二人組...
與老朋友麥克風跟茶米得到來.....
不過因為照片太多使得要寫的文字也更多...
所以就先發這篇文章寫寫....
如果晚一點有發表那篇文章,想要密碼的朋友可以再用任何私下的方法問皓雪囉...

而這段期間老實說起來常常讓人感到無力與憤怒...
雖然真實的生活越來越不安...
影響是沒有想像的大...
但總是在多了解一些事情的情況下就會出現更多負面的感覺...
有幸的是,還好我還有一群朋友與親人!!

很高興有著至親的家人陪伴著我...
很高興有著那麼幾個死黨在那天陪伴著我...
很高興噗浪中多認識了那麼多的好朋友!!
今天,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今天,皓雪也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過的更好!!
每天都很幸福、快樂!!



最後.....就用最近皓雪很迷的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片尾曲跟大家分享...
希望每個人都能更加珍惜每一刻屬於你們的幸福時光....
也希望能請各位認識皓雪的朋友...

留言祝福給皓雪吧...

不論你是不是皓雪的同學....
不論你是不是皓雪網路中的朋友..
不論你是不是皓雪現實中認識的友人..
皓雪都想在這看到你的名字與你的留言...

祝我自己 , 皓雪生日快樂...
(今天生日願望,就希望這篇文章的留言灌到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