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在上個星期去光華閒逛時...
才剛看過這一本 吟遊詩人皮陀故事集 的海報...
這個名字彷彿在心中有一點什麼印象...
但又一直想不起來...
一直到注意到下面的作者的地方寫著 J.K.羅琳...
皓雪才想到這個 吟遊詩人皮陀故事集 原來就是出現在哈利波特中的童話故事呀...

沒想到在台派友人毛毛牙所舉辦的 09年旭日之丘贈書活動正式開跑
裡面就有這麼一本吟遊詩人皮陀故事集 呀..
而就這樣無意識的查了查自己是否符合資格....
參加者必須達到以下標準其中一種才行:
*有發表讀書心得的習慣,至少必須發表過10篇以上「非試讀」且「跟我寫過的書不重複」的心得才行。
*參加台灣部落格協會、台灣派部落客串連或綠正妹串連等任一種,且發表過台灣本土意識文章,
同時」寫過5篇以上讀書心得。


XD...毛毛牙你寫過那麼多書...
我怎麼知道有沒有跟你寫的書重覆呀...
看了看自己的 讀書心得 這個分類剛剛好10篇...
如果不是台灣派的部落客就在危險邊緣了...
不過如果5篇以上就應該絕對沒問題了...
趕緊報名把書A回家吧...

當然報完名還有功課要做...
*2009年1月15日以前,留言(請務必留下連結好讓我可以跟你聯絡)告知想要的書本(每人限一本),先搶先贏。
*名單確定之後,我會公佈最後名單,並且請大家mail真實姓名、住址、聯絡電話給我(我的mail:momoge@gmail.com)。
*在自己blog發一篇名叫「毛毛牙09年贈書讀書心得張貼預告」的文章,裡面必須連結或引用本文、
 公佈自己將要拿到的書,並預告將會在書本入手之後十天內貼出該書讀書心得
*預告發出後我才會把書寄出去喔!名單確認後天內沒發預告的,機會將要讓給別人。
*書到後十天內貼出該書讀書心得,並至本站留言回報。

XD...早上看到毛毛牙的毛毛牙09年贈書名單確認 ...
就算今天早上剛發過文...
也是緊張的趁著有空把這篇預告文寫一寫吧...
當然也要幫毛毛牙的旭日之丘 廣告一下...
不僅有著犀利的筆鋒去做公共議題的論述...
也有著皓雪一樣感性的奶爸日記..(疑....皓雪有嗎!?)
也有著豐富多元且精彩的書評呦...
僅以此篇預告文...順便跟皓雪的朋友們推薦一下這位優質的部落格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