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晚上應該要把寫一半的"我家倒閉的那段歲月(7)"寫一寫...
沒想到六點時把東西收一收 , 電腦關一關準備回家了...
結果在buboo上看到讓人驚訝的消息...
明天凌晨零時起油價上漲...
XD...我今天送貨完油箱剛見底...
才想說明天早上再加就好...
看來不加也不行了...
於是與倉儲方面的小古一起去加油...
我加我的小發財....他則是拿桶子去加推高機用的油...
於是就這樣從六點二十去排隊排到了七點左右...

在等待的時候邊聽著廣播...
才知道行政院是在下午的5:45才開記者會公佈漲價的訊息..
更離譜的是行政院公佈時連中油都不知道今天要漲價...
這真的是很離譜的一個政策...
明明不是說6/2才要漲價嗎!?...
如果承受不起壓力就趕緊打包走人好不好..
如果沒有guts就不要在之前說6/1宣佈,6/2漲價...
不要拿什麼鬼話說提早漲價的原因是"要解決屯積問題"...
沒有信用就是沒有信用...
沒有LP就是沒有LP...

回到了家看著東森的劉保潔專訪劉兆玄...
什麼...昨天就決定了...
那幹啥不昨天公佈...
又為什麼不早上公佈...中午公佈...還是到晚上八點再公佈..
難道KMT的大官都不知道5:45是交通顛峰的開始嗎!?..
難道劉大內閣完全不去理會這樣的漲價消息會造成塞車的問題嗎!?..
而5:45這種時間是上班族剛把車開上路準備回家...
當上班族看到加油站就會想順便把油加一加..
而5:45這種時間也是公司司機都還沒下班的時間...
而老闆會叫要下班的司機或員工去把公司車的油加滿...
當營業用的貨車卡車堆高機與上班族的轎車全部卡在加油站的畫面..
從新聞上面看著交通大打結的景象會讓這些大官很歡樂嗎!?..

老實說...卡在車陣裡面的我...很~不~歡~樂~!!
(我想...可能劉揆不了解的原因是他都在車震...死老百姓是卡在車陣 ...)

而晚上回到了家隨便吃了點東西後...
八點十分就出門來去把我油箱也要見底的轎車開去加一加...
這一加...加到了10:30才會到家...
沒錯...我就這樣排了兩個多小時的隊...
回到家上buboo跟大家抱怨了這件事..
好心的NS安慰了一下我..
專心的凱特J完全當做沒看到我的抱怨...
而準備被凱特J寫出本身鹹濕記實的KDD沒心肝的不斷著潑我的冷水...
不過...這些都是無法澆息我不爽的怒火ㄚ...

但晚上在排隊時也讓皓雪相當的納悶...
為啥以前漲那麼多次的油價...
再怎麼排隊也沒有那麼誇張ㄚ...
再怎麼大的漲幅也不須要排那麼久的隊ㄚ..
於是到了10:00聽著廣播中的整點新聞...
”台塑決定先觀望情況...暫不調整..."
XD...麻醉手錶拿出來...小五郎叔叔在哪...
我射一射躲在後面用變聲器說一說就可以破案了...
因為全部要排隊的車子都在中油的加油站排隊...
少了台塑系統的加油站去share這麼龐大的車潮...
難怪這次排隊的車潮感覺起來有那麼多..

就如同本篇的標題...
不守信用的閣揆...原本不常開車的人無法提早將油先加起來...
不顧交通的政府...在最不適當的時間宣佈漲價訊息...
沒有配套的政策...讓全部的車潮在一晚之間讓全台灣的交通打結...
虧我昨天還對朋友說...
本來不讓我期待的政府做啥我應該都沒啥好氣的...
沒想到今天竟然就馬上讓我火大的完全不行的一種程度...
唉...這樣的日子...
我們還要過四年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