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寫了兩天把自己搞的很熱血的的文章...
出乎意料的兩篇都有許多funp的朋友幫我推文...
而下午邊寫著到晚上終於寫完的我家倒閉的那段歲月(7) 執著與放下
邊跟凱特打結聊著msn著...
順口問到上次凱特打結訪問台灣詩人 - 吳晟的第三篇文章哪時候要發表...
因為凱特大姊寫的前面兩篇文章真是讓人太有感覺了...
吳晟老師訪談記(一)中毒太深
吳晟老師訪談記(二)關於感覺
讓人每天引頸期盼著凱特的第三篇發表....

其實皓雪本身喜歡讀詩卻不喜歡看詩集...
不喜歡讀詩集是因為看一堆須要慢慢感覺的詩連貫在那就看不下去了...
喜歡讀詩是因為好的詩在用字與表達上會讓人很有感覺...
而皓雪以前也很愛寫詩...應該可以算是個寫詩的少年...(口胡~不是鹹濕的少年ㄚ...囧rz)
記得皓雪第一篇寫的詩很短...
但到了今天還是自己都很喜歡著這首詩的感覺...

想你的時候

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最喜歡在深幽的夜裡想你

在靜謐的星空下念你

在無止盡的夢裡追尋著你

 
而在剛開始寫無名時也有寫了一篇給阿嘟嘟的詩 寶寶
也同時將以前幾篇舊的詩放了上來....
喜歡的人可以自己到 " 這個分類 " 裡面閱讀...
而就這樣從凱特打結的對話一直看到了自己之前貼上的這些詩..
口胡~怎麼少了皓雪自認為最經典的詩呢...
各位宅男們...眼睛張大ㄚ...把妹的大絕就靠這招了...
(口胡~不會才過幾個年頭這招就落伍了嗎!?...)

讓我花 2 個小時來算算...
我們浪費了
5 個多月由認識到現在...
在看了
12 場電影...
出去了
57 次的這段日子裡...
你借了我
69 本的漫畫...
我輸了你
859 顆的球...
但不管如何
, 7 天前開始...
我想了
571813966 個點子...
想藉著一個
6 吋的小蛋糕...
與一條價值
7109 的項鍊...
我提早了
578962 秒...
同你一起慶祝了你的
24 歲生日...
期盼能讓你感受到
3284715 份的感動...
如果假設你能活到
100 歲...
我費盡
86394311 種方法...
花盡
297974088 份心思去打動你...
我也僅僅只能陪伴你剩下的
39945665 分鐘了...
花了這
20 分鐘寫出這首充滿了數字的詩...
不過是希望以上
19 行的詩中的數字...
加上
喜歡你 3 個字...
可以加總出
999999999 的結果...
九個九
不過僅僅能表示出...
我最膚淺的
想要對你表達的一份心...
一份想讓你感動的心
….

宅男們...有須要引用的請自行引用ㄚ...
宅男們...須要客製化修改的請用悄悄話留言ㄚ..
我可不是一個只會寫著開箱文與政治文的熱血部落客ㄚ.
想當年我也是一個愛鹹濕寫詩的少年郎ㄚ...
呃...就說過是愛寫詩...不是愛鹹濕啦...
怎麼打字的手自己一直亂搞ㄚ~...

不過年紀越大好像就越無法靜下來寫詩了...
現在隨手就是一大串的部落格網誌...
或許...要把自己放空下來才能夠靜靜的寫出好的一首詩吧..
朋友...有空的時候一起找首好詩來讀吧...

最後把我庫存的最後一首詩也放上來...
希望大家會喜歡...

懷念的是 , 舊時與你的相處種種
想念的是 , 那時與你的簡簡單單
哪時那純真的過往已變的灰暗
何時已無法再與你無邪的說著笑著
好想讓那時光逆轉
回到你我初識的那段歲月
那時 , 你呆呆的
那時 , 我也傻傻的
但我最喜歡那時的你


皓雪老婆:哇~這些詩寫的好好呦~
皓雪        :還好啦....
皓雪老婆:不過...怎麼以前我都沒看過ㄚ...
皓雪        :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