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個東西已經入手了兩個星期了..
就是跟瑪力歐賽車同時入手了小小拍與我的造型同綑包
當然一回家就要先拍開箱照ㄚ...
( XD ...我已經成了強制拍開箱照症候群的一員了...)

這就是同綑著遊戲與小小拍的外盒....

拍外外盒後當然要來個內容物取出照ㄚ...


這樣拍完了開箱照後就這樣擺了一個星期才有時間去玩這個東西..
更慘的是...玩了一下子 ...也把該拍的照片拍完後..
最近又有一堆的東西想寫...
所以這些素材又躺在無名的相簿快一星期了..
趁著有空趕緊來把使用心得寫一寫...

PSP小小拍使用心得~

先來個小小拍的近拍特寫...
裝小小拍的sony盒子覺的滿有質感的...

首先把小小拍拿出來 ...裝到我的PSP上面...
指揮艇組合後就變成這個樣子...

然後來個三張近拍特寫...
右邊是用卡榫..左邊是旋轉的螺絲去固定...
上面的鏡頭可以做近270度的懸轉...
簡單來說...就是可以拿的PSP去拍別人...
也可以自拍...

裝好後開啟PSP...
選擇相片選項的攝影機...就會啟動小小拍的功能了...
然後就如同用相機般用右手食指按R鍵就是拍照...
( 這點我就搞不懂了...一定要搞的像拍照這樣的動作才可以嗎!?)
而螢幕上也會清楚的標明各項功能...
( XD ...老婆...你入鏡了....)

 拍照的效果我覺的普普...
而為了配合PSP的畫面 ...
拍出來的尺寸也比一般的照片寬一些...
( 看上面兩張照片的比例就知道 )
但畢竟只有跟不上時代的130萬畫素..
就是手機已經快被淘汰的等級...
但唯一比手機好的一點是...
你有看過這麼大螢幕的手機嗎!?...

當然拍完的效果要給大家看一下...
先來一個阿嘟嘟的照片...

然後把鏡頭轉過來...
皓雪跟阿嘟嘟合照一張...
老實說這是我真的唯一欣賞小小拍的地方..
就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想自拍的畫面...

當然...手機跟數位相機都會有一些特效功能...
而PSP附的素描功能我覺的不錯...
來一張跟老婆的合照正常版跟素描版給大家看看...

老實說...PSP的小小拍真的算是一個很如雞肋一般的東西..
效果別說是比不上數位相機...
跟本就快跟不上手機的附加相機的水準...
不過老婆喜歡就買來玩玩..
而同綑的"我的照型"這個遊戲應該不能算是遊戲..
就是女生可以把全部的衣服透過小小拍拍起來..
就可以存在遊戲的衣櫃中...
然後就可以自己搭配喜歡什麼衣服了...
不過...
喵的ㄌㄟ...拿回家都兩個星期了...
老婆連動這一片都沒動...
廢話...當你想到你要把衣櫃的衣服全部拿出來拍一次...
除非你有一天很閒的時間...不然你不會做這種事情的~!!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