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去墾丁前皓雪就寫了篇有人可以幫忙提供墾丁的旅遊路線嗎!?..
在一開頭就引用了海角七號的這張照片..
而在照片下面就有這樣惡搞的OS了一段話
(我過年也要來這麼一幕...深情的抱著阿嘟嘟說:留下來,或我跟你走...)
 (謎之音:不然勒...你要把阿嘟嘟丟下來嗎!?)


而在上一篇墾丁一日遊之後...
皓雪一家回到了夏都酒店...
看著沙灘海浪與後面黃昏的景色...
一整個就是海角七號演唱會前的那種fu呀...
於是皓雪就準備抓著阿嘟嘟還這樣"留下來, 或是我跟你走"一下...

沒想到 , 在這麼一個摸們特...
皓雪哥搶先皓雪一步...
對著嫂子就這樣撲了過去...
猶如阿嘉衝向友子的這麼一個瞬間呀...



大家看看這張照片 , 跟海角七號的經典畫面相比真是完全不輸呀.
不過感人的真的只有一瞬間...
下一個瞬間嫂子就猶如被車撞到一樣的往後退了兩步...
XD...皓雪哥你也不看看你大概是阿嘉的1.5倍重...
再衝快一點搞不好會出人命呀..




說真的這樣的景色絕對不能浪費...
皓雪一定要兌現自己的承諾...
阿嘟嘟...你準備好了!?...
( 阿嘟嘟:我....我能夠說不要嗎!?...)



皓:阿嘟嘟 , 留下來 , 或是我跟你走....
嘟:嗚....嗚....
皓:阿嘟嘟 , 你太感動了嗎!?..
嘟:可以結束了嗎!?...你抱太緊了啦...
導:卡卡卡~你這怎麼演的呀...是要深情擁抱 , 不是要你抓人質耶~~~
皓:呃..我很深情呀~~
嘟:XD...還要再來一次呀....
導:算了~算了~就這樣就好了...反正也沒人要看~~~


 

呵...上面的真的是惡搞啦...
讓我們回到遊記式的記錄文啦...
猶如前文中寫的...再逛完墾丁的幾個景點回到夏都...
皓雪與老婆阿嘟嘟在陽台吃綠豆饌時...
陳揚揚就下去沙灘玩沙了....
上面這幾張照片是winly拍的...
左下那張真的取鏡取的很好呀..



而在皓雪吃完東西之後...
就一手抓著阿嘟嘟 , 一邊慫恿著皓雪哥帶陳揚揚去接近海浪...
一開始如左圖的陳揚揚邊怕邊愛的往前走...
到中間那張照片充滿期待的感覺...
結果一個大浪打來....惡人沒膽的陳揚揚就整個被嚇傻了呀.

呃...你問我阿嘟嘟在哪..!?
當然在我的左手呀...
皓雪可是左手抓著阿嘟嘟...
右手拿著T2搏命在拍陳揚揚呢~



而阿嘟嘟的狀況也沒好到哪邊....
因為媽媽還沒下來的關係...
所以一碰到水就一整個"嗚嗚"的叫著...
放心啦...爸爸才捨不得你被水淹到呢~~~



而陳揚揚先上了陽台後..
嫂子與皓雪老婆也下來沙灘踩浪...
阿嘟嘟一整個放心多了...
皓雪也專心的拍了些照片...

下面的這兩張照片是皓雪覺的那天拍的最好的兩張...
畢竟是皓雪最重要的兩個人....
所以,或許多了幾分感情在照片之中吧...
就讓皓雪用這兩張照片做本篇網誌的結尾吧...
敬請期待明後天發表的後續呦....
( XD...真的寫不完呀......囧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