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呆C妹妹...
現在你的表情應該就是像上面這個圖般鼓著臉..
在心中碎碎唸著我這個沒良心的哥哥...
又一次的忘了你的生日吧..
或許我真的是一個不那麼用心著關心你的哥哥....
也或許不是這樣子完全不去關心你的吧.....

有些時候....想一想...
人生之中就會莫名的認識到一些人...
也會擁有了許多的故事與回憶..
老實說這幾天我想起了很多的事情..
想起了曾經一起出去走走晃晃的笑著...
想起了曾經在你家樓下聊天的種種...
想起了曾經在小公園的溜滑梯上吹著蛋糕上的蠟燭...
想起了曾經.....曾經的許多回憶....


不論如何 , 親愛的呆C妹妹...
看到這邊應該知道我這個沒良心的哥哥並沒忘了你的生日..
所以請照上圖從左至右的四個表情各做一次....
這樣才像個幸福的壽星呀..

有時想想 , 人生不就是如此...
每個人都會在不同的時期認識了不同的朋友...
而經過了時間的流逝...
許多的友情也被沖刷到只剩下回憶...
但又或許要感謝網路與部落格..
讓我們可以每天在msn上見到原本已經不再連續的彼此...
讓我們可以透過互相的部落格瞭解對方現在的生活...

你常問我說怎麼不跟你聊天...
你常問我說怎麼不在你的部落格留言...
簡單的來說...
只要我能瞭解你過的好不好..
只要你能瞭解我過的好不好...
或許就夠了...
不是嗎 !?



記得這好像是你最後寫給我的字條之一..
現在想想仍是很懷念我們一起寫字條的情誼..
有些事情過了許久之後...
許多當時覺的很嚴重的事情好像都變的渺小了..
許多當時覺的很微妙的事情好像都變的深刻了...

無論如何...
今天 , 12/17 , 是你的生日..
做哥哥的沒有特別準備什麼禮物...
就僅以此篇網誌勾起一些往日的回憶...
與後面的這兩首歌曲送給你...
祝我,最膩愛的妹妹,呆C生日快樂...

也希望你早日擁有屬於你的最幸福的事



屬於    作曲:鴉片丹     填詞:陳沒

我堅持的  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趕追求 我就敢擁有嗎       而如果都算了 不要呢

或許吧 或許我永遠都不要遇見他
或許吧 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風的  那就去飛翔吧            屬於海洋的 那就洶湧的
屬於我們的愛 該來的就來吧      為什麼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註定了的那個他
是他吧 他原來就在這裡啊




最幸福的事

你撐著雨傘 接我那次         已經足夠我 記得一輩子
我懂後來你 不是不堅持     愛情本來就 沒萬無一失

淚水離開了 你的手指         那不如讓它 留在這信紙
我想女孩子 最貼心的是     讓愛的人選 結束的方式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 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可惜愛不是 童話故事          不能夠永遠 依賴著王子
再難過其實 只剩兩個字      我怎麼忍心 為難你解釋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 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那一陣子有你 美得不像現實
多高興每一幕都微笑著靜止

我最幸福的事 牽著你的日子
一段愛從開始 即使分開我們 都對彼此誠實
最幸福的事 對那片海用力大喊永遠的樣子
想得起那時 那天和你傻笑著認識
是最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