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六起床..想著要去打球..
ㄟ...怎麼起床時頭有些痛痛..
刷牙時...咳~~呸~!.....怎麼咳口老痰出來...
不管了..
還是去打球了...
感謝宗典...讓我真的有運動到..
不過可能也因為這樣..
我身體好像也三寶了起來...
(話說...這是感冒感很大的原因之一...)

後來...去了波吃午餐...
又去了朋友家...
瞎米...人家在唱卡拉ok...
喵的真是感謝老婆...幫我點了"小情歌"跟"兵變"...
不過可能也因為這樣...
我喉嚨好像也啞啞的樣子...
(話說...這應該是感冒感很大的原因之二...)

到了晚上...準備回家時...
又臨時決定要去IKEA逛逛..
很高興的買了許多實用的小東西..
非常感謝IKEA的幅員廣大...讓我乾渴的喉嚨一個多小時沒碰到水...
不過可能也因為這樣...
我的喉嚨...已經開始沒聲音了...
(話又說...這應該算是感冒感很大的原因之三了...)

這時...不能再拖了...
回家路上就到耳鼻喉科報到了..
擦了藥有好了些..
吃完飯...吃了藥...
再看完星光大道的重播後...
就早早的睡了...
(喵的...半夜12點算早的是吧..!?...)

星期天起床...
眼睛一睜開...
真是每好的一天ㄚ...
喵的..
還是沒聲音ㄚ..
唉...
整天沒做啥事...
喝了京都念慈庵...喝了熱水...熱茶...
皓雪媽媽電話中給了秘方...
"香菜加冰糖加熱水..."
喝了...有好一些...
但是還是沒有聲音ㄚ..
(後來發現為啥沒用...因為香菜跟冰糖老婆都放太少)

星期一早上起床..
喵的...還是沒聲音..
苦了...今天要接客戶的電話...
要去客戶與廠商那與人聊天..
客人還邊問我問題...
邊聽我辛苦的,沙啞的回答...
邊笑邊說改天再跟他回答就好...
喵了...
這個感冒還真的感很大...
感到很想趕羚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